close




 

停了好久的脚踏車我終於又想要騎它出來玩了

一來是上班真的上的沒日沒夜的加班  二來的這天氣還真是天殺的熱死了

第三才是主因---   懶得動  

會想要出來也是因為今天老公剛好排休  想說如果半路不行還有人救火

太好了   今天預計目標 佳里-->關子嶺  來回120公里

早上7:00  出發前來一張     我是蒙面俠

經過官田 剛好這陣子是菱角節

到處都是在採菱角的人蔵身在菱角田裡  努力採收著

 

開始改走1號縣道

還蠻想知道六甲鄉  關這幾鹿什麼事

走了4分之一的路了  

YA ----  關子嶺  只剩18公里了   不過通常這個牌子都是掛心酸的

騙人騙很大  

騎到白河時 

看到這台好野人在開的賓士兩門計程車 

都開到賓士了   幹麼還要改成計程車    

 

離開白河市區往關子嶺方向走

看到這座吊橋就表示-----   全程上坡要開始了

來唱一首歌好了   (( 我要努力向上 ))     

 

關始囉----  全程上坡7公里  

還只是到溫泉區   如果是要水火同源 應該要20公里 

加油 

終於看到你了

整路都是在問候眾家祖先 

看到這個隧道  就表示   要到了 

哈里路亞   歡呼一下

 

突然有眼前一片光明的感覺

 


 

YA --  我到了  

因為沿路太過於喘了  ,,  沒法度  難到是女人一過30的證照

整個無法拍照 

全程路途的唯一自拍   感覺我的臉正在發黑中

((  還是本來就很黑 ))  很不想承認的事實







過了關嶺警局   決定繼續往上騎   來去水火同源証明我老大來過一張

發現連水溝裡的溪水也是呈現灰黑色的水色

真不愧是關子嶺 


又開始了一連串無止境的超抖上坡路

第一次真的注意到有這條好漢坡 

真是嚇人   就算我開車上來  走這條命大概也休了

小白乖乖   不要走這裡   好可怕  


好漢坡看完後   還是看到我的無止境上坡路

心情也是沒好到那裡去  ...

 

連安全帽  都在喊累   目前行程共 49公里了   

有點累了   稍做休息一下吧  大中午的  

等一下就直接衝到水火同源去   在一路滑下山    痛快的結束 


看到沒----   說真的我還真的不是普通強  

是超級強    可謂是女中豪傑  

誇的有點誇張了點  

只是這次也發現了  太久沒騎還是一次別衝這麼遠  只有証明自己更老的自覺而己

 

看看之前的瘋狂大爆騎--


當想法付諸實行 我的一人大挑戰 台南佳里到墾丁 202K 無敵風火輪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