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特定等到下午快6點時才出發的

白天騎真的太熱了

今天的幾個點  我家大哥己經騎過了  只好叫老公陪我去

只是他老大不想騎  ....   算了 願意陪我就好了  放他一馬

前二天前就叫他開始規劃路線  準備今天的夜騎了

 趁著天色還沒很昏暗  趕緊來拍一張  今天穿的輕鬆點了

沒有白天的大太陽  也不用包的跟要去騎車搶劫般的

 

 

 

 


 


 




 


 

 

我們在騎完蘇厝派出所的出口旁

看到有成衣工廠的關廠大拍賣

趕緊來尋寶去

果真讓我們找到寶了 

小朋友的童裝泳衣   一套才 ....  $39 元  

真的是超便宜的  幫妹妹就買了二套  也幫佑佑買了一件 

沒法度  男生的泳衣就是一件褲子 也沒什麼好買的   女生的可愛多了

買了三套也才花$ 117 元  太划算了  真是撿到寶了 


 

 

我一踏進這個分局

最讓我傻眼  裡面的警員一直想跟我合照

......  讓我超不好意思的 

裡面的警員都超親切的  直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  我說沒有ㄚ   只是有二個小孩 

警員: ......  傻眼中  

我:  沒有啦  因為我結婚啦  所以沒有男朋友  有老公啦 

警員:  差點被你給嚇死了  

我: 我是實話實說    哈哈哈 


 



騎來這個分駐所

裡面的員警在我簽完名後 

還說要送我東西 .....  一拿出來是刮痧棒

.....送的還真奇怪吔  


 


今天因為跟老公一起騎  (我騎脚踏車  他騎摩托車) 

搞得分局裡的人都以為我一個女生騎車 

都超關心我的  女生一個人去騎車  還是得要小心點 

尤其是夜騎 

南瀛115鐵馬元氣站巡禮護照 行程- 10個警點(總爺 茅港 六甲 鳳林 湖山 王爺 大丘 官鎮 官田 拔林) 共109公里

 

 

南瀛115鐵馬元氣站巡禮護照 行程- 14個警點(子龍 埤頭 河東 仙草 關嶺 安溪 後壁 菁寮 長安 鹽水 華雅 竹埔 學甲 佳興) 共121公里

 

 

南瀛115鐵馬元氣站巡禮護照 行程- 六個警點 (延平 後港 七股 三股 竹橋 塭內)

 

里程表420- 480公里 累計達361 公里 佳里- 新營太子宫 60公里 鐵腿行

 

海角七號21景點鐵馬搭小黑行 (還外加新成員愛心小熊 )

 

里程表330- 420公里 累計達301 公里 佳里- 高雄興達港 90公里老公唉唉叫鐵腿行

 

里程表215- 273公里 累計達153 公里 之50元換1萬的真心換絕情鐵馬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