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老妹大老遠從台北來

我可是在家做足了功課 準備來台南進香團的

在家裡查好相關的路線及眾人推薦的必吃地點

一樣一樣吃過來

想到一年多前同事給我吃的泡芙

超大顆的 滿滿的ㄚ ....

在網路上亂看時 看到這一顆一顆似曾相識的泡芙影

馬上就拉回當時的回憶了 

對啦....  就是這一顆 

抄好地址  帶著豬妹就一路的吃到這裡了

 


 

店內的裝潢擺設是法式居家風

不過每個走進來的客人似乎都會被木製櫥櫃

的小貓吸引  ...

近看才會發現是  假的  

 

 

旁邊擺滿了

要出貨準備的空盒 

由此可見出貨量有多大

 

 

店內的泡芙種類還蠻多的

只是我們來的時候就只剩4種了

 

還有教大家要如何吃

才可以吃出最美味的泡芙方法

如果要買回去的 店員也會貼心的問你

是否會帶到外縣市 而讓包裝方法有所不同

 

 

我們買的三種泡芙

每個泡芙都有拳頭的大小

 


我妹唯一正常的照片

因為她這個7年5班的小姐本身走的是超KUSO

路線  所以很難得可以看到她正常拍照的樣子

 



 

店裡的排隊人潮都快排到門口了

我們二個姐妹 自顧自的坐在旁就吃起來了

活像個活招牌似的

只是遇到我妹  我完全是拿她個沒輒

一直要拍這種照片.... 

結果就是整店的人都在看我們二搞鬼....

只能說 在好吃的東西 

看到被我妹搞成這樣  也吃不下去了吧

可是是真的很好吃的喔 ....


只是我們二個太心急了

人家店員就有說 要等一下回溫比較好吃

我們二個就硬要咬 

結果.... 殿扣扣

只好把泡芙拿出去曬太陽  看會不會快點融化

結果要進店裡的每個客人都看到我們在曬泡芙

的好笑模樣....


 

 

伊娃日式泡芙專賣店

TEL:(06)213-5159

南市中區慶中街19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