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大家玩到凌晨一點多才回旅館

一大早我還是沒有放過大家, 一早設定5點的鬧鐘全體起床啦, 

大燈開下去     全都被我吵起來

 

小朋友繼續睡大頭覺去, 我們則是早起順便來去7-11 買杯咖啡 醒醒腦今天全面半價吔,,,   喝個過癮

帶著熱熱的咖啡騎往台東市有絕佳海景的海濱公園來迎接日出

雖然雲層真的很厚  但也是沒讓我們失望

雖說這應該不是真正的日出, 勉強算的上是從雲層露出的日光,  但也夠美好的

必竟意義不同啦,,,,

 

 

發現特定前來這裡觀賞日出的人還真不少吔

帶著海風的凌晨涼意, 讓大家冷得直打哆嗦.......

但就在一大群人看到日光露出的那剎那還是開心的鼓手

 

一早超HIGH

不睡覺跑來這裡為了看這顆同樣的一顆太陽,,,,,

想來還真是有點起肖了

 

海邊一大群人都在等待日出的到來

全都年青人, 可以跟一群好友共度的時光就一點都不冷啦

 

海濱公園內最有特色的藝術造景

遠遠拍起來就像在畫框內超可愛的咧 

 

 

 

 

繼續我們的亂晃,,,,,  就這麼亂晃的同時我突然那根筋不對

決定要    .    ..    ...     翻跟斗

沒錯.  說翻就翻    看我的厲害     反正同事們早就習慣我會常做出一些脫序的行為

強的是我穿著5吋高的馬靴還連翻了四回,  起來都眼冒金星了

 


 

這顆也是藝術造景來的

又被我胡搞來拍照了,        哈哈哈    真的超愛耍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