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這個地方真是好山好水, 但騎車說真的還真難玩夠透

因為地形較為狹長, 景點又分成山線和海線,   有走夠透實在有困難點

最後以選擇離市區距離較近的初鹿牧場為二天一夜行程唯一離開市區的鄉鎮景點

市區騎車到初鹿鄉大約20分鐘就會到達,  雖在山區但不高算是非常容易到處的牧場



 

 

這二個己經變成青梅竹馬了

可是怎麼都是妹妹拉著哥哥跑

 

假日來這裡己經有好多人等著要來玩滑草了

三次100元,  給他花下去吧,,   反正又不是常滑   不然小貴吔

又不能說為了省這100  元從上滾下去

 

 

這二個落寞的背影, 手牽著手又要落跑了

因為他們二個太小不能玩, 我只好先帶著他們二個小鬼頭到草坪上等大家滑下來

 

 

佑佑最好了, 剛好達到可以滑草的門檻

也算小子來玩一次,,,,,  想不到膽子還蠻大的吔

 

 

換我啦..... 

真是阿娘委   >_<    有夠恐怖的啦   速度這麼快是要嚇死人喔

一邊看著俯衝直下的自己, 一邊還要看著前方在找死的路人甲     ( 是不會閃遠一點喔)

最累的是自己衝完下來還要自己拉上去,,,,   看右側方那個紅色的小小背影

就是佑佑自己拉上去的, 超強的啦

 

 

還是等下來時補拍一張,,,, 

剛剛下來的表情實在也太驚恐了吧

 

 

 

等大家都滑下來後, 就是我們的吹泡泡大賽時間

我可是特定從台南帶一整套裝備和泡泡水來的

要吹個過癮    

廣大的草源 大家都可以很放鬆的回到小時候那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

 






 

吹了超久的泡泡,,,,,  真的有點眼冒晴星的

  >_<   吹太大力了    缺氧中

把早餐和一堆零食飲料和水果全都搬出來,,,   開始我們的野餐大會兼早午餐一次決定

在大草坪吃東西超舒服的

 

 

我兒子幫我拍的不錯看吔

看來可以培養攝影高手

 

 

來到初鹿牧場一定要去福利中心採買相關的初鹿牧場的乳製品

那群女人進去瘋狂採購時, 我只好在外面顧小孩啦,     誰叫我不吃乳製品

休息一下待會又要衝回台東市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