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 15天...

這幾天身體總覺得不太舒服,前天上班時也是昏昏沈沈的下班時叫老公陪我去看醫生,才知道原來我在發高燒,在醫院打了點滴和退燒針就返家休息,喉嚨像是被掐住了一樣吞個口水都讓我痛苦難耐,請了一天假在家中休息,却完全在昏睡 婆婆還特別來房間看我,我也不知道,等到晚上老公回來婆婆又趕緊叫他在帶我回醫院看看,却還是在發高燒,苭品重新調整一下,順便看一下寶寶,醫生說應該是我一直在咳嗽小朋友掉的很下面,有點壓到右側的骨盆,現在走路也怪怪的連睡覺翻身都會痛,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