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是我的結婚紀念日 滿六年了吔,真的是時間過的好快喔, 只是沒有什麼去特別度過這天,因為肚子這麼大了去那都不方便,昨天上班時同事還在聊說我們明年排特休都挑六日 的 ,是要幹嘛ㄝ,大家都成年人了開起玩笑都很黃 就說你在幹嘛 我就在幹嘛 剛好今天我排休就說那我是可以幹嘛, 真的是...我肚子這麼大了想幹嘛,,,也不可以幹嘛了啦.

晚上去做產檢,今天剛好30週了,之前因為沒有做妊娠糖尿檢查今天要補做 ,肚子己經餓的七昏八素的還是要忍著 喝了一大杯的糖水後還要等1個鍾頭後才可做檢查,而且陳醫生說妹妹體重己經1800公克了,我就很開心 因為之前都過小今天總算回復正常了,而且在照超音波照的時候 妹妹還在笑 超可愛的 臉也胖胖的 等檢查完我們就趕快跑去吃晚餐 肚子真的是餓慘了,等吃飽 老公就想說來去文化中心走走好了,突然就接到電話 是詠馨打來的 說我沒有抽血 怎麼就跑了, 害我還得在回去喝那 超級甜的糖水 在等一個小時 後的抽血,,,真是三條線,所以我的六週年紀念日就在我喝了二大杯的超甜糖水中度過, 老公還說那個糖水還要自費150 元,我喝了二次只收了一次的錢算賺到了吔.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