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禮拜五要下課去帶佑佑時老師還有特別跟我講到下禮拜一

有運動會的練習賽 

我那能錯過這種可以拍照的大好機會呢

一早幫佑佑準備好就跟著佑佑一起上課去了 

同學們看到我進教室還在說:   林冠佑  上課帶媽媽....

我家的阿佑大聲的說:   你們沒有  ....

心想  那應該不是太丟臉的吧  

老師正在幫忙排隊中  ....

幼稚園老師也不是人幹的  才叫他們不要亂動  一下就人不知扭到那去了

我坐在後面  一直在忍笑中  ... 
 


老師正在講你們要記清楚你們的旁邊是站誰喔 

不過  就在放大家去廁所後 回來

大家又全都忘了  佑佑還跑來問我  他站在那....

整個都快昏倒了.... 
 

帶出來在教室外面跟大班的小朋友隻合中 

有將近要60個小朋友真的是超級難控制的

我還要在拍照之餘  幫忙顧小孩   還好有來了幾個愛心媽媽幫忙顧著這些小鬼頭


 

大家乖乖的排好隊 要準備了

 

 

換佑佑上場了 老師連忙在旁指揮 別踩線喔
 


開始了 

看來這組勢均力敵  實力都很堅強喔

 

還是我們家佑佑第一名的啦  (最右邊那個就是)

 

順便放上班上其他小朋友的跑步英姿

 

全部都跑完了

大家都有獎 瞧佑佑那是什麼表情...

 

很容易滿足的小朋友

拿到作業本 大家就高興成這樣了

 

我們家林冠佑 可是第二組的第一名喔



 大家開心的合影


要回去教室上課了

在來就要等  3/28  的校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