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相片網址 http://163.26.180.1/classweb/Homepage.php?teacher_id=56

 

讓佑佑學校的老師知道我的電腦還不錯後 

一直想叫我幫忙用班級的網頁

就在這一天  特定來學校幫忙拍小朋友的跑步照片

果然就被老師給叫住了 ..... 

不過我也是真的想幫忙 

因為老師一直不放照片上來我也沒法度幫佑佑紀錄上課記....

看了學校的網頁上傳相片的方式後......

心想難怪老師一直不放上來的原因就了了 

也太沒效率了吧   不但只能一張一張放  要放上前還得先一張一張縮小才可以

拿了記憶卡後就是變成我的右肩嚴重酸痛記了

因為就在我一張一張修圖兼把照片縮小時  用了快2個鐘頭後

發現我的網路怪怪的  原來是在修光纖的線路

但可惡的就是  在我開始上傳的時候又開始斷斷續續的斷線

後來居然還犯下了一個不可彌補的錯誤

就是因為一直不斷的關係還誤把之前的照片給全........

刪了....................   天ㄚ   

是要叫我怎麼跟老師交待ㄚ..............

打了電話給中華電信的臭駡了一頓   以消我心頭的二把火

看我等一下要如何跟老師交待ㄚ....

所以用這些就花了我要5個鐘頭的時間   將近上千張的照片  ....

 果然當愛心媽媽還真是不好當吔 

對我來說唯一的收獲就是  一整天都在看小朋友的照片

佑佑班上的每一張臉孔  現在可是熟的不得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