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南如果想看書的話 

我不太會到誠品或是一般坊間的書店去看書

而是喜歡來到這間金典尋書

就在台南的後火車右側

一進到這裡就會先被門口的超大顆榕樹注意到

在夏日炎炎時 逛街逛累了  來到這裡讓心靈沉澱一下

是不錯的選擇

不知實際上這裡到底是有多大  有用書種區分成了好幾個倉庫

第一次來到這裡是快9年前  首次看到書店的書多到是用倉庫 來區分的

著實是嚇一大跳 

在中間中庭的部份也有放一些特價的書籍 讓大家選購

 

這一館是婦幼館  幾乎可以說是專為女性設計的一館了


還有特別的是 簡體書館  ......  


兒童館 全都是童書 及兒童套書  及相關的教材

第一次來也是我那個在教幼教的大姑帶來的 

自從那次以後  我就真的還蠻常來的

不但有可以讓小朋友可以坐下來看書的地方  採光及空調設備都設計的很好

假如剛好配合上書展  還會有老師在現場念故事書給小朋友聽 

 


 

這一館是新書館  及雜誌類的

假如你有找不到的書籍 也可請店員幫妳找 

我這一天來怎麼也找不到我要的  後來也是請他們幫忙找 一下就找到了

 


來這裡最吸引愛書的人前往的主要原因

應該是買書便宜 

只要持卡  都還會在打7~9 折不等 

算起來真的比坊間的書店便宜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