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一般的媽媽們, 我真的是很愛帶著小朋友趴趴走的人了 (其實是自己愛玩)

其實沒什麼不方便的, 我倒是比較喜歡帶著小鬼頭一起出去玩, 共創回憶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婆婆這二天也要出去溜溜, 我只好請假自己顧小鬼  

上網搜尋親子同遊的去處, 讓我發現了這個好地方,   不用門票吔

從台南開車過去走國道三號往嘉義的方向北上, 下中埔交流道往阿里山方向前進

接下來就一路都有指標了,  連我這路痴都可以自己出門的超簡單路線

 

 

來看看怎麼走會比較順

 

 

這~~~~

是想要累死我嗎,  還沒進農場就要先來段好漢坡

是想要嚇走誰的啦

 

 

 

才流的一身汗好不容易走上來,  大大的獨角仙就在等著我們了

 

 

好大的一片草坪,  真的超適合在這放風箏的

但,,,,  現在是正中午來的

放風箏   頭殼又沒有在壞掉的說

 

 

 

每個指標都有可愛的獨角仙做指引

 

 

迷你馬區

我說阿......   雖不用門票就可入場,   但     怎麼連半個工作人員都不見人影著

想要給小朋友餵馬吃草,  只能跟馬匹乾瞪眼

 

因為沒得餵所以繼續跟小牛乾瞪眼比賽 part-2

 

 

看動物去

 

其實也是沒養幾隻動物,  要不然就是熱弊了

全都躲到不見身影去

 

 

倒是這隻超像是聖誕老公公的馴鹿

頭上的那對角超漂亮的, 一見我們來馬上就來跟我們熱情的打招呼

 

 

完全不怕人的鴿子下來吃東西了

就算從旁邊走過去,  它們也都不為所動

>_<     果然是觀光區的動物

 

 

看完動物看我們後,  走條小步道稍稍乘涼一下

 


獨角仙地標也一定要來一下的啦

 

 

有小火車可以坐喔

經過我們百般阻撓後才打消了這二小鬼想要在酷暑下坐火車的想法

 

 

唯一看到有工作人員的地方就在餐廳啦

走累了稍休一會飽餐一頓去

 

 

用餐時欣賞一旁的滿山遍谷的綠色植物






 

還是讓小朋友來園區提供的玩砂場

只光在這裡就可以玩到瘋掉了

只是相較於我的隨性,  一旁好幾個小朋友只能默默在旁看著我家的小朋友在裡頭玩耍

只因為爸媽怕砂子帶進車內,,,,,, 唉~~~~

無言以對,  小朋友的歡樂啟是這樣就被替代掉了,  髒了  回家在整理就好啦





 

要離開了

這二個正對著小屋子不停研究中

一直討論會不會有像天線寶寶的小小兵 走出來  (卡通看太多了)





 

下山了

順便來吃嘉義最有名的火雞肉飯, 配上魯蛋, 在加上一碗酸菜肚皮湯

三個人中餐兼下午茶(因為我們下午3點才吃)  才140 元就搞定了



 

 

火雞肉片, 吃起來飽足感很夠

配上淋滿了火雞肉汁的香甜飯粒,  一口一口飯不自覺的就吃完了

 

 

回程時也順路經過東山服務區

跟國一的服務區比起來, 國三的造景和設施都好上很多

 

 

 

我最近才買的新法寶-  狗狗推車

是專門設計給狗狗坐的喔,  以前看別人推這車    真的覺得蠢翻了

又不是狗沒脚,   干嘛要狗坐車, 簡直跟白癡一樣

後來我才發現真的有需要買一台, 像我們都會帶狗狗出門的

却發現很多場所寵物却不能進去,  有了這台只要放車上,  什麼場所都可以進去了

這台車子還考量的很貼心, 把手處也有設計可以放飲料的置杯處 ,  下方還可以放物品

不想拿東西這麼重時放下面就可以輕鬆的推車走路了,  推車的前方可以將網子全拉上

對於一般比較怕狗的人接近時也不會突然被嚇到.

 

有這台利器之後,  我家黑皮還是得拖著18歲的身影跟著我們一起出去玩

現在就好命多了, 有車車可以坐喔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石硦村15鄰45號 

TEL:05-203-0666

本園區開放時間:早上8:00~下午5:00

從國道三號(南二高)中埔交流道下來後,到本園區約需10~20分鐘車程。

中埔交流道下----往阿里山的方向行駛----過了頂六,

往中埔市區方向行駛(135縣道),沿路即會有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