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大汽球遊行可真是讓我等上了整整一年 

由於去年的時候也是早早就知道會有遊行

但我這個天才媽媽搞錯時間  來到高雄却撲空 

超飲恨的 ...... 

今年可是看清楚時間地點來的   當然要全家都帶來的才可以的啦

 

由於停車困難  所以我們停車停的稍遠點  在坐捷運進來 

 

順便幫忙徵婚一下   抱著妹妹的是我的小姑 

今年還是小姑獨處   很美麗的啦 

又很會幫我帶小孩   宣傳介紹一下   有沒有什麼好貨色可以來認識一下的啦

請連絡我一下喔  

終於看到大汽球了   先來一張 

 

來張排排隊照 

 

夢時代前的一整條路全封街 

也是很難得的經驗

 

卡通台的人偶也出籠了 

 

趕緊來占位子   不然等一下可能就只能看前面人的頭頂了

 

看前面就是等一下要遊行的主角  OPEN將等系列汽球  

還躲在樹後  準備出場了

 

好不容易等到下午2:30   準時登場的第一大汽球 

先由這次世運的寶寶登場

 

高雄的大家長阿菊姐也來了

聽說她在今年的高雄跨年晚會也會來

會有個很特殊的景觀呈現( 三菊鼎立) 

那三菊呢.... ( 陳菊  白雲  大支)   超可愛的啦

 

連這次的世運大功臣也請來囉

就是這次勁速溜冰的金牌選手  

可是穿著溜冰鞋就溜進場   輕鬆的咧.....

 

超帥氣騎警隊 也來參一脚  

還看到一匹馬 口吐白沬嚇死我了

 


我家阿妹坐在爸爸肩上看的可開心了

視野超好的

到是爸爸臉臭臭

連壽山動物園的玩偶也出來

走來一隻熊跟大家握手

 

緊接一堆玩偶的後面就是首先登場的超大lock將

真的超大隻的

 

看看拉大汽球的工作人員就知道   停止不動時

還真要蹲著才不會風吹著跑

超辛苦的

 


相行之下這個就小隻多了

五個人就可以牽一隻走

剛才那隻可是花了16個牽  工程超耗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