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回台南上班了 自己在台北帶著佑和晨 被豬妹笑說是單親媽媽很辛苦

趁著下午有空 天空還算晴朗 

自己開著車帶著一家大小還有黑老大只能到離我家最近的地方走走

因為我的開車技術真的是.....  目前只能開到這就要偷笑

明明就在我家不遠的地方 我也是好久沒來了

久沒來發現怎麼整治的這麼漂亮了

壯觀的碧潭橋

在固定時間還會有大噴泉

來到碧潭一定要來踩鴨子 這裡也是惡作劇之吻的拍攝場景之一


很貼心的幫大家準備寵物用的便便帶


也很適合來這騎脚踏車 溜狗 溜小孩

佑佑被我叫下去拍照就上來了 因為我跟豬妹

沒做什麼大事 已經累到走不動了 所以叫個體力最好的做代表





新蓋好的鵲橋 就在捷運新店站的外面 一走出來就會看到


可以讓自行車以及行動不變者的通道 我就不用在扛著娃娃車在那階梯上喘氣了


黑老大超想要吃雞排 瞧它一副狗樣


阿妹一臉無奈 因為剛睡醒就又被帶來外面看世界


整個鵲橋的牆是請新店的幼稚園小朋友每個人都可自己玩一塊屬於自己的磚頭

情在上面作畫 也讓整個面活潑起來

小朋友以後應該會很喜歡來

很像我小時在羅東運動公園剛在整建時 都會叫我們小朋友去運動公園種一顆樹一樣

像在冬山河親水公園也可見到階梯上都是附近小學的馬賽克作品

在搖晃的吊橋上 看阿妹真的是超想要吃雞排的吔


很多人在踩鴨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