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個禮拜前我的大姑就跟我講這個活動了

也是因為知道我喜歡走博物館系列路線

剛好台南縣文化局舉辦的這個活動

不但有我最近的新歡鐵馬活動還搭上了走博物館系列

太好了  準備帶著佑佑一起參加 

早早就在網路上報名去了

這一天一大早7:40就要報到了

我還是前十名來的 

.....  因為我家超近的啦  




來報到後

每個人都會領到一頂帽子

礦泉水和布條 還有最重要的抽獎單

因為在最後騎完全程的人還可以參加

抽獎的活動吔....  真好

 

 

今天的這場活動

將近有三百多人參與  場面超壯觀的 

要準備出發了  由副縣長來鳴槍出發了

GO ....

 

一路上

我們這一大群人馬簡直跟路霸沒二樣

半條馬路都被我們給占走了

哈哈哈 .....

還有警察幫我們導護 

 

 

我跟佑佑一邊騎車還可以來張自拍

包的密不透風的

沒法度 ....  日頭真是超大的 

 

這一次跟我同行的還有

我大姑一家子  爸爸媽媽加上二個兒子都出動了

我也很想吔.... 

只是今天老公去打球了 

最可憐的還得帶妹妹一起去 

......  應該是沒得打了   只能在旁顧妹妹了

 

這一次看到超多車種的

這台算特別的  應該是自己焊接的

連小朋友也可以有參與感 

但其實 後面那台沒有前輪 

這爸爸還真是聰明喔 ...

 

我們來到第一站了

是林崑崗紀念館

 

 

這個館最特別的就是牠隱身在廟宇中

若不是這次的活動有來這 

真的是找不到的

 

小小的展覽館

展出了 林昆崗的相關事跡

我還會在做特輯介紹這館  

所以這裡就跳過了 


 

 

佑佑跟二個表哥一起合照

 


 

這裡稍做片刻

準備前往下個博物館了


緊接著來到方圓博物館


 

 

很特別的美術館中庭

很有歐洲古老城堡的感覺

 


 

方圓美術館裡的空間設計

不同於一般的博物館系列

還有一個戶外的舞台區  和陶藝創作區

更讓來參觀的民眾可以近距離的接近 美術館
 


 

裡面展出了許多

當地台南人的藝術創作者的作品

還有結合當地的特色風情

如用絲瓜做成的 黑面琵鷺   還有可愛的娃娃

還有利用窗戶的空間來展出這裡創建的過程點滴

和舊時的老照片 

 









帶著佑佑和秉賢

留下我們的簽名 



 

証明我們真的來過這裡喔

佑佑的是我簽的  因為他還不會寫自己的名字啦

 

 

緊接著來到的是今天的最後一個館

是 鹽份地帶文化館

 

 

裡面剛好在展出 陶藝作品

 

 

這個文物館

很特別的是在一遍田野中間

 

做的很特殊的藝術品

用簡單的鐵絲 勾勒出美麗的線條

 

還看到隨行的電視台 

正在準備播報中

 

又騎回來蕭壟糖廠了

準備摸彩了 

可是我這個無敵天兵老媽 

居然把摸彩卷.....  

 給搞丟了.....  

所以只能乾瞪眼  眼巴巴看著

幾近人人有獎的大家 

我的大姑也在排隊中

他們一家四口  居然就拿了4件的T 侐.....

後來才知道  摸卷摸到最後  只有一張沒有 被摸到 

所以就是人人有獎 啦 

結果那個沒有被摸到的人 還在旁大叫 

原來他就是那個簽王( 唯一沒中的) 

直叫  他要安慰獎啦     ......  真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