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班也是不得閒, 每天都在一邊工作一邊亂聊

談到我的家鄉菜(先聲明我真的不是泰國人) 是我真的超愛吃又酸又辣的食物

想起最近瓦城好像剛好在台南開分店了, 一時興起打了電話就預約了

超有效率的, 連人都是我打完預約的日期及時間才約人的, 也太好約了吧

設在台南新光三越的6樓, 占地並不算大,  平常來也是一定要預約才吃的到的

用餐環境還不錯, 重點是服務人員態度超好的, 態度好  用餐的心情就跟著好了

點了一份5人套餐, 也分成三種價位從 399 / 450 /650  我們直接就選最高價位

等著上菜囉

 

 

 

每個餐桌旁都有這個架子可以放白飯的架子

美觀又可以節省桌面空間ㄋ

米飯種類的話我倒也覺得滿貼心的

店家提供泰國米跟西螺米可以選擇

我一直都是偏愛吃粒粒分明的米粒口感, 這泰國米超對我的胃

害我連吃了二大碗

 


 


 

今天也帶著妹妹一起來品嚐這酸酸的好味道

餐廳特別送上的兒童餐具, 很可愛呢



 

白色骨瓷色的潔白餐具

 

 

先送上的是瓦城的特製醬料

可自行研磨引出香辣與獨特的泰式香氣

我幾乎每道菜都又特別淋上了一點這個醬, 有加分的效果喔

 

海鮮時蔬沙律

 

就是涼拌海鮮來著

酸辣度還不錯而且料很豐富

裡面有番茄.蟹腿肉.花枝 .蝦子

微涼的時蔬當第一道菜最適合不過了

只是蝦子好像太少了,,挖不到吔

 

 

每個人自選的飲料, 幾乎大家都選這味- 泰式奶茶

但~~~ 味道好像不太夠,  說不上來是奶味不夠還是茶味不夠

總覺得就是少了這麼一味, 也是我整個用餐下來唯一覺得美中不足的

 

辣炒牛肉(打拋牛)

 

又來道下飯的菜了

看起來無懈可擊耶

又香又辣~全部的人都用這

                                                   道菜就配上一碗飯了

也太下飯了, 在加上瓦城自製的醬料, 真是夠勁吔

 

 

 

吃泰式料理不得不吃的檸檬魚

肉質新鮮加上新鮮的檸檬及獨特的泰式香料佐上

連妹妹都是不斷的要我一直幫她多夾點,  直說魚魚好吃吔

 

這個裡頭包了肉好吃吔

打開粽葉後, 我超隨興的用手拿淋上一點醬汁,  甜甜的口感吔

很特別喔

 

 

最能代表泰式料理的餐點莫過於- 月亮蝦餅

怎能錯過, 特定選的套餐要有含這月亮蝦餅, 但自己吃完也覺得還好

大概是覺得這單價這麼高應該要更特別點的, 比起來的話

我還覺得寧夏夜市裡那家, 現炸出來 熱的舌頭會發燙的還比較好吃  >_<

 

 

這道泰式椒麻雞算的上是意外的驚喜

因為一上菜我們就全部的筷子全都出籠了, 正在覺得真好吃的同時

工作人員跑來說這道菜是送錯的, 但直接給我們當招待了

ㄎㄎㄎ~~~~ 賺到了,  真好吃吔

 

 

從鏡子裡側拍我們這群全都是首次來到瓦城的貪吃鬼

正在很專心的享用著

 

 

冬粉明蝦煲

滿滿十尾鮮蝦窩在冬粉上,賣相十足外 內涵也沒讓人失望

蝦子部分,已細心地切背處理,方便食用

冬粉 更是飽滿著湯汁 味道鹹香 冬粉Q

但一次吃太多 最後會覺得鹹膩 稍微搭個香米 綜合一下也不賴

 

 

看我們整桌的食物

才發現怎麼沒拍到蝦醬空心菜, 最討厭把空心菜炒的老老的

這裡用蝦醬拌炒出鮮翠的空心菜, 整盤掃光光

 


 

甜點上來了, 幾乎全部的人選磨磨喳喳

來嚐鮮   妹妹也自己一大碗吃的很開心呢

裡頭整碗都是料 真材實料都窩在椰奶下頭

有西米露、亞達枳、菠羅蜜、紅毛丹、粉圓等




 






有點價位的泰式瓦城, 服務好  用餐環境佳

很適合聚餐首選,  在找個時間約老公在來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