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2008 的最後一天 行程超趕的我 

趕緊在佑佑中午時就將他接回家 放書包 換衣服 整理行囊

却發現他老大的鞋子好像又穿錯邊了 趕緊叫他給換過來

佑佑: 媽媽我跟妳說喔 我跟同學交換鞋子穿  我仔細一看不得了

交換就算了居然 佑兩脚都穿右脚 

天ㄚ ㄚ ㄚ ㄚ.........天才   

也不能你們兩個的鞋子一樣就交換穿吧  交換就算了  

那有人這樣交換的 

急急忙忙又帶回學校換回鞋子  全速衝往坐和欣的地點搭車 還好趕上了 

到了台北 果然是比南部涼上許多 

跟妹去吃這間鍋大爺 在北部算蠻有名的吃到飽 

有著一般常見的自助料理區 還有巧克力噴泉 讓我口齒留香的是湯頭

湯頭有 草果孜然辛夷花椒大茴香丁香麻椒花椒…等六十多種 

喝起來果然不同 都帶著濃郁的香草味回甘順口 

 





最特別的當推這個不計成本的 hanggen daz  外面吃上個二球都快要上百元 來這當然

給他爽快的吃上兩大杯 果然不同於一般冰品 滑順香濃 

2008 的最後一餐 留下最美好 也是肚子圓圓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