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的這一次住花蓮三個晚上

這天跟老公二個人各騎了脚踏車出去了吃透透的行程

致於我家的那二個小子呢....  在飯店裡看海綿寶寶看到不肯出門啦

找了個跟我之前介紹的戴記扁食是同家門的液香扁食繼續美食吃個夠

 

牆上滿是和多位名人的合照

也是眾人推薦來花蓮必吃的一家店

 

超大一碗的扁食

就份量來說跟戴記的也是不相上下

 

但就裡面的料 我比較終情戴記的口感

雖沒差到那 

也許就是多了點小時候的記憶也有關係吧

 

吃完扁食馬上又騎著脚踏車來到這家我己經看了二個晚上都大排長龍的泡泡冰

 

口味也是超多的

害我站在那只光要想出我要吃......

就站了老半天

 

決定就吃招牌泡泡冰

口味齊全的排排站泡泡冰

 

吃起來跟基隆廟口的綿綿冰完全一模一樣

但味道稍淡了點就是了

 




準備要離開花蓮了順便去買了點名產

這些戰利品可是老公發功後的成果喔

還又多送了一盒鳳梨酥吔 

準備要拿回家孝敬各親朋好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