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幾年沒來太魯閣了

我們家在我小時有住在太魯格國家公園內過

是因為我爸那時還是在當警察 派駐在國家公園天祥內的富士派出所

我弟的名字還是因此而來 叫富祥  就是因為在天祥的富士派出所出生的

有印象我跟弟弟的游泳都是在這會的 就是因為爸只要有空就會帶我們到

山谷之間 把我們兩姐弟直接丟到水裡去

就這樣學會的 想起來 還真是有夠狠的

等過陣子在把小時在太魯格內拍的照片放上來

放上來啦 看看吧

 

好像來到太魯閣一定要來這裡照相  不然就不像有來過的樣子了

所以我也有各個時段在這裡的相片

看阿妹笑到一隻眼睛都眯起來了

尤於是過年其間 國家公園都是全面禁止車輛進入的

一定要在各地搭接駁公車上去

但還好是接駁的車次非常的多 而且可以到多處景點路線挑選

看你想到那就坐那線 固定的幾個點都放讓遊客下車 還蠻方便的

上路了 沿途都看到峻俊的山壁

以及如畫一般的景色

到天祥了

記得小時後爸都一定會叫我們在這裡拍一張手捧著神像

現在自已來到這才發現角度還挺難喬的

就在我們拍完後 也看到別人模仿我們的拍攝方式

想必他們在多年後永遠都會記得這尊神像吧

 

 



 


 

又是辛家最愛玩的青春跳跳連拍又來了

一家四口也來玩


 



要離開了 一定要拍一張証明阿妹真的來過這 而且都是爸爸在抱的

看爸爸抱妹抱到一臉屎臉

不過不知道阿妹長大後會不會不承認自己來過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