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回去上班了 回去了感覺真好 可以一邊工作 一邊聊天 真愜意呢.  

 

雖然還有在加班 但是還是覺得 身體可以負荷 大概真的是月子坐的很好吧

 

每天精神可都是 VERY GOOD.

 

 

真的是生二個小朋友 老大就會吃醋 最近佑佑 的行為就很好笑 因為我沒事就

 

拿著相機 猛對著妹妹照 他老大一看到就會跑到妹妹的旁邊在比YA ,我只好連

 

他一起照 照完他們兩個 他還會在到旁邊說 媽媽 媽媽 這邊 這邊YA 就是強

 

迫我要拍他的啦 .

 

像昨晚我婆婆 都要照顧妹妹 佑佑一直都是習慣跟ㄚㄇ睡 ,現在我去上班 婆婆

 

都會跟妹妹睡 他就跑去房間睡在ㄚㄇ旁邊牽著 她的手說我也要跟阿ㄇ睡這樣

 

才不會怕怕 聽到就會覺得 佑佑真的被冷落了 還好現在他比較大了 都還可以

 

溝通 不過有時還是會覺得他長大了 而且他真的很愛妹妹喔 因為有時都會看到

 

 他在妹妹的旁邊說要唱歌給妹妹聽 或是有鄰居來 都會牽著別人的手去看妹妹

 

大聲的說我有一個超口愛的妹妹 你沒有 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