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年的8月時就買到的票

就這樣在家裡躺了半年, 終於可以出場了

可以親身聽到張學友的演唱, 真的是一輩子夢寐以求的一件事

打從國一時就深深的被他的歌聲打動著陪著我渡過許多重要時刻

說是張學友的歌聲陪伴著我的青春歲月還真是不為過

 

 

又在次來到高雄小巨蛋的場地

有鑑於上次來路途的大塞車, 這次還特定提前超早就先來了

 

 

全都是在販賣加油商品的小販

 

我跟老公可都是超級學友的歌迷喔

 

開場時間快到了

準備進場囉~~~

 





 

張學友將前幾首歌依照初識、初吻、結婚、分離的方式


排成一部迷你愛情電影


並請舒琪跨刀拍攝擔任女主角。


雖然這幾首都是粵語歌,我也沒什麼印象


但這樣的創意也算讓人眼睛一亮。


                                       而且從不熟悉的歌開場,更能體會張學友歌聲的紮實




 

 

演唱會後半段,當「她來聽我的演唱會」的前奏響起


                                           全場興奮大叫… 這一首也是我最喜歡他的歌排名第一

當前奏響起的那一刻我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

沒想到我可以親身感受到這首歌的魅力


擷取自網上的精采片段

 

其中小螢幕開始補捉觀眾的畫面

拍到第一對情侶時~ 他們笑的很燦爛..和鏡頭開心的揮揮手

拍到第二對情侶時~ 男的突然親了女朋友的臉頰

拍到第三對情侶時~ 男的突然和女朋友嘴對嘴親了起來….全場大叫

我想這樣的的演唱會對這三對情侶及所有的觀眾來說是很難忘的吧~

50歲的張學友..又唱又跳..聲音穩定彷彿一點都不喘真的是誠意十足啊~

聽張學友的演唱會是一種享受

 

這場演唱會始終都會是我讓人難以忘懷的回憶


                                                                 歌神,不愧是歌神
 

 

就算閉上眼睛細聽每個音符,得到的仍是近乎無懈可擊


尤其是那些最經典的情歌:一路上有你、心碎了無痕、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李香蘭、只想一生跟你走...等,


讓人無法抗拒也無法思考,只能沈醉於美好的時光中。





                                     無論如何,學友演唱會 超值超值超值 讚讚讚!


                                              謝謝50歲的張學友給我一個難忘的夜晚!

 


 擷取自網上的精采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