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天原本我是要騎來的 在叫老公開車戴二台脚踏車跟佑佑一起來陪我騎

但就在前一天突然接到我的新公司 通知錄取了  叫我這天一大早去做體檢去

只好  .....   在做完體檢後  帶著這二個全身是電的小孩來當觀光客好了

 

哈哈 .....  我又再度使賤招成功

就是直接開車進入南鯤鯓廟方人員停車場  

省了我走上好一段路  

來到廟的前方就看到一座小型鹽山

 

這二個看的目瞪口呆的 

想說為什麼鹽可以放在地上呢

 

來秀張我的新髮型 

.....  看不太出來   是短髮喔

 

結果看到在賣氣球的 妹妹說什麼也不走 

一直大叫球球的 

免免強強抱著她躲過第一個賣球球的小販

結果 第二個賣球球又站在妹妹的前方跟妹妹招手

可惡ㄚ 躲的過一個  躲不過第二個

只好買了

 

不知是剛才看到舞獅的表演 讓她記憶猶新的

一拿到海綿寶寶 馬上被她拿去這樣使用 

 

 

 

 

滿滿的都是道地的台南特色小吃攤販

 

連這些超可愛的大公仔都出來遊行啦

還可接受大家一起合照的吔

但  阿妹妹超害怕的

 

 

現場還有很多國小的民俗技藝團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