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還在跟老公計畫著我許久未碰的白白兄(個人愛騎)

準備要在週末的午後要來個308高地鐵馬行的

下午跟我家的女兒坐在沙發的L型角角處

雙脚放直正在練習著瑜珈的前彎時

我家那個有著無敵脚力的愛女 正從L型沙發的左手邊

直直的用了全身的力量飛踩到我左脚脚板上 

踩完後 又直接彈到L型沙發的另一邊去了

只見她老母 坐在地上唉號

  她到是不為所動自顧自的走了   好像沒他的事

 

.....  能說什麼呢 

快接近晚上時 己經痛到都不能走路了

等到老公下班時 去給國術館看 

老師傅一摸變知有沒有  倒是我一人在裡面大叫 

原來是軔帶發炎了  ....

 真是有痛難言呢   被自己還未滿2歲的女兒飛踢到軔帶發炎

也真是絕無僅有的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