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終於實踐他的諾言,就是之前他說過如果我都乖乖去上班還外加之前原本我生日那天原本同事要幫我慶生(還不都我腸胃炎的關係)沒去唱成的份要陪我去唱,昨天還特地請半天假陪我去唱歌,我們從二點進去唱到六點半才出來,而且結論是佑佑因該是最累的人,因為他從頭到尾都搶著一隻麥克風,一直在亂唱,而且我老公要唱他也不給他唱還生氣呢,真的好久沒唱的這麼高興幾乎從頭唱到尾,有休息一下啦就是跑去拿東西吃,我看我老公應該吃很飽吧,中餐晚餐都決絕了,佑佑吃蛋糕也吃的很飽,真的是全家都很愉快的一天,對了還有就是我是真的有幫佑佑點歌,只是一直都不出來用插撥的也不出來結果是快要時間到了他的兒歌才出來,在放蝴蝶的時候MV 裡面就有一個小女生在跳舞 佑還說他真的好可愛哦 一直笑 ,我看好笑的是他自己吧,唱完回家後 我們三人8點多就睡著了,真奇圣是有這麼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