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丫....

我兒子終於要念國小了 超感動的

為了這一天我也是處心積慮的 想說要穿什麼衣服 也是想很久

(整個搞錯方向)哈哈哈 

 

佑佑班上的老師還蠻年青的

全家都是老師家族 

才來上國小的第一天 發便當袋

佑佑就迫不及待的的想看看裡面有沒有裝飯菜

連妹妹也來湊熱鬧 


現在的小學真的跟以前的差好多 

現在一班才不到30個 我印象中以前一班都快50個

人數也差太多了吧 


我想現在跟以前小朋友上學的態度差最多的

應該是比較不怕生  不管怎麼說也都在幼稚園呆了很久了

不像早期的很多甚至是國小才直接來讀書 

佑佑就有點老神在在的 

不過還是會有點緊張 不時回頭看我在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