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為期九個月的哺乳動物 在生妹妹之前本來就準備 一定要哺乳的 在兼顧上班的同時

公司有間哺乳室真的是會鼓勵 生完小朋友的媽媽們 回公司繼續哺乳動物的動力

扣掉產假的二個月 我有整整七個月的時間 除了正常工作的時間 有跟同事在一起

大部份的時間都是一個人在這度過的 (原本還有另一個同事一起,但她離職了 所以還是我一個人)

公司也很有人性(大部份的公司都未設哺乳室)

知道我要去哺乳室的需求  將我的休息時間延長為1.5鐘頭 讓我不但可以去將我的ㄋㄋ

擠出 還可以讓我休息一下 在去餐廳用餐 時間綽綽有餘 ,也很感激很多的同事的幫忙

知道我的時間寶貴 看到我出現在餐廳 都會讓我先

可以支持到現在的最主要原因是因為 我不想讓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

不是很多人都在說  早知道.... 我就怎樣  ... 怎樣...

千金難買早知道   早知道 那你就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

生過小孩 卻沒餵過母奶  在我的認知裡 我老了一定會後悔的

因為我帶起餵母奶的風氣 不少懷孕的同事都會來詢問我相關的問題

嚴然變成諮詢師 雖然很辛苦 但看到自己的小朋友 很健康那些辛苦就不算什麼了

我常講 一定要餵母奶 少說半年以上 辛苦半年才佔你人生的幾分之幾而己

不要等到小朋友生病時 才在後悔沒有哺乳 導致小朋友抗體不夠

前陣子全台灣的毒奶事件 引起很多媽媽的恐慌 

只有我完全不用怕 因為我們家 的可是    自產自銷  100% 保証無毒 .


  這是彩晶的哺乳動物室  有需要的媽媽們 跟醫務室申請就可以拿到專屬的鑰匙

 

就是這台 每天都要吸我好多次 老公還說我一定是全公司最愛自己的

因為只要上班 都還花上二個鐘頭在摸自己 ...... 說這樣

哺乳室內的宣導海報


哺乳室內 還有提供一些常見的問題


哺乳室內的冰箱 大家擠出的ㄋㄋ 可以放在裡面  不用跟外面的人共用

少掉那種 尷尬感 .


一間 一間 的哺乳室 拉門拉起後 可上鎖

體心的公司 還放了一台消毒鍋 因為大家用完吸奶器後都要在帶回家 醫務室的人都自己幫我們

申請了一台  等用完吸奶器 就可直接在公司消毒完 不用在帶來帶去的 .


眾媽媽們的 工具包 全都是一台又一台的吸乳器 這個置物架 還是我自己去申請的

結果效率超高 講沒五分鐘 就來裝好了 .



之前韻恩還跟我一起在這時 最喜歡這張海報了

因為知道母乳最好  給最愛的 .


哺乳室是在醫務室的裡面  在有個空間專門替哺乳的媽媽設立的.

每次都是我一個人走在這條長長的走廊上  雖然累的要死 但我堅持下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