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是睡飽飽的起床,很慵懶的去吃飽飽的早餐

不然前二天為了要一早坐船出海都不敢吃太多, 今天可是要把前二天在海上消耗掉的全吃回來

9點才出門去, 又去玩水囉

在沙灘上玩設施去,  這幾天來帛琉,  還好天公很賞眼  每天都是這藍天碧海的好天氣



先選了這鮮艷亮麗的獨木舟

嘻...嘻.....   這是我的第一次玩這東西吔

 

還是趕緊穿上外套我的臉都開始發紅了

沒有泡在海水裡真的是粉熱呢

 

戴上我的超大遮陽帽

出海去囉

 

 

在這海天一線的近海處

看著這藍色的天空及碧綠的海水

暢徉其中真的很快活

 

 

在度換上了一艘透明的獨木舟

又划出海了

跟同事划出海在近海內

什麼也不動的漂在海洋中,  享受著沒有汙染的天然日光浴





這透明的船身還可直接看到海底喔

我們就在這隨著浪,  漂浮了一陣子  

放空真好

 


和同團的團友來場超熱血的沙灘排場賽

以前看其它人在打, 都覺得他們腦袋應該壞了

自己下來玩才發現,   ~~~~   真好玩     跟這些青春的肉體一起打排球吔

重點好像放錯了     >_<

 

 


我玩不到20分鐘就退場了

距離上次打排球應該是高中吧,   本來就有球類恐懼症的我

打起球來通常只有被球追著跑的份,  跑的我累死人了,,,,,   辛苦了我老人家

退場去

 

 

繼續享受著最後一刻的帛琉海攤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