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帛琉還是不得不推薦一下它們的自費行程

本來還在猶豫不決的, 因為我在來這之前看好了我想要的自費活動

是想來個直昇機初體驗的, 昨晚回飯店前興沖沖的跑去找導遊

才知~~~~~ >_<     直昇機公司現在處於 半歇業狀態

天阿    之前在網上爬文的那些半空中可以欣賞到的美景

居然    我都到這了   却無緣去一睹真面目   超可惜的.....

 


 

念頭一轉決定來參加另一個自費行程-  藍色珊瑚礁

雖然要價一人美金50 元, 是有點貴啦

但參加完後覺得    真的是物超所值  

一來是沒能搭直昇機 只好繼續往水裡鑽也不錯, 二來是在這真的是

看到海底世界最美的地方了, 那如明信片  深藍色的水域應該就是這了

帶著興奮的心情要下水了

導遊有交待這裡因為有海流的關係, 所以要常常注意身處何處

免得被洋流給帶走都還不知道

 

 


 


這區被稱為藍色珊瑚礁

當然是因為這裡生長的稀有的藍色鹿角珊瑚

點綴在海中,非常的顯眼


 

一片片的各式珊瑚礁叢生, 連顏色都有各式各樣的

看的眼花撩亂

 


 

稀有的藍色鹿角珊瑚

熱帶魚在其中悠遊~~~~~

 


 


 

長約30公分 的整群梭魚,很有秩序的在你身邊轉圈圈圍繞著你

不過,當時其實我很害怕這種被魚群包圍的感覺

怎麼有點食人魚電影上身的FU!!

或是有點像DISCOVERY裡面,海豚包圍魚群準備獵食的樣子!!

 


 

看到帛琉的國寶魚了

蘇美魚~~~~   其實很大隻的, 但我離這的珊瑚礁實在太近了

好怕踩壞了這美麗的珊瑚礁 ,   不然我應該是可以跟國寶魚一起游泳一陣子的

因為它就出現這麼一下子,   就從我的眼前溜走啦

 



 

可以見到少有的藍色鹿角珊瑚及上千的寶藍色光腮雀鯛

我們手裡捏著土司 , 鯛魚成帬結黨來覓食


 

帛琉藍色珊瑚礁的美用拍照的無法呈現出它的壯闊

拍下一段我自己在水裡用攝影的片段

 

 

這些梭魚都愛整群整群的出現

看到那超尖的嘴巴還是會怕怕的

 

在這片深藍色水域真的很容易讓人迷失在裡面

第一次真的懂得為什麼會有人這麼喜歡去浮淺的原因

在這廣大的海域裡, 你可以隨著洋流漂浮著

在這片安靜的世界裡只聽的到你的呼吸管聲音

其它的就是這片廣大的海洋及炫耀奪目的海底世界

好幾次真捨不得把頭抬起來尋找團友在何處,  好想就這麼在這片海洋裡悠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