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是大開殺戒日, 所有的精品都要在這一天一次補齊

在吃完中餐後, 開往法國觀光客最愛的百貨

拉法葉百貨 (老佛爺百貨) 

 


 

一進百貨導遊就先帶我們到台灣服務櫃台

在這幾乎世界各國都會有專屬的服務櫃台,

可見這裡的世界觀光客有多少

服務人員也是台灣人, 講解到關於百貨的洞線,及注意事項

可真的要注意聽, 相關退稅事儀   退現金和退信用卡可不一樣喔


 

在出發前我們可是有做功課的喔, 要避開人潮就要反其道而行

跟老公先選擇從樓上逛下來,

還有空可以欣賞這古老的中庭

 



 

這簡直是像魔咒般的標誌- 紅底在放上折扣

是女人都會瘋掉的吧,

剛好遇上打折季, 換季中  連春裝也登場了

在台灣我都要瘋了何況在這....

 

 

 

這件風衣讓我摸了又摸

都穿上身了,,,,  版型超好的,  但..... 

對折下來還要萬把元,   只好摸摸頭走人

 

 

全都放上打折的標誌.......

這真該是如何呢   老公也流汗了   

老公:  這不是要讓我們下地獄的地方吧


 

 

接著我們穿過了連接第一棟與第二棟的空橋

準備前往男仕館出發

其實我的目標是放在第二館的地下室有超市啦...

最愛逛百貨公司的超市了, 都會有很多新鮮貨最好玩了

 

 

 

 

穿越第二棟樓層到地下室超市部

 

 


超大的馬卡紅小山丘在迎接我,  甜點區來了

只可惜這裡不可以拍照了, 真的是個可以好好挖寶的好地方

超市部門裡的東西不貴, 商品又很精緻

我在這又敗了不少小玩意, 主要是這賣的巧克力超便宜的

居然比瑞士賣的便宜一半以上, 種類也超多((推推推 要來買喔))

在超市也買了不少義大利麵, 造型超多的   眼花撩亂

買了二包台灣絕對看不到的  (公主系列    廸士尼系列)  

 

 

 

 

拉法葉百貨位在豪斯曼大道上,是總店

1樓大廳內挑高彩色玻璃圓拱屋頂,非常華麗高貴炫目,

已被列為巴黎古蹟之一


 


走累了~~

跟老公在這稍休片刻,  看著老百貨透露出來的風韻猶存拉法葉百貨裏

美麗的穹頂, 彷彿置身於童話故事中



 

準備要來買家人託買的精品包款

跟大家不一樣的是, 我們可是到樓上的專櫃去選購的

不但不用人擠人,  還可以喝到店員親人泡的咖啡

買精品就應該要這樣子, 因為聽說在一樓的展場好像都被阿六仔包場

搞得活像是跳樓大拍賣的, .....


 

 

 

買LV SPEED 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有接受燙字的服務

目前在正選色及字款, 現場師傅就可以幫你把英文名字

燙在手把提帶上,  超貼心的服務不用錢喔

這個是我家妹妹指定要的   她拿到一定超開心的 

 

 

 

 

繼續我的精品路線, 鎖定巴黎世家的機車包款

在台灣價錢實在價到不趕接近....   要我二個月的薪水吔

來這退完稅幾乎是台灣的6~7 折

不買真是太對不起自己

而且來到巴黎買巴黎世家,   多順口ㄚ , (想買還理由這麼多)

這個包款我喜歡, 但太小囉....  可惜   換個看看

 

 

這個顏色超耐看的, 但包身太長了點...

繼續換包下去...就這樣我換了6~7 個包款

有點像奧客了吔, 但沒法度一定得要我真的喜歡才可以ㄚ

 

 

這店員長的超可愛的喔~~

會講一口流利的中文還帶點京片子, 說是到法國的中文學校學的

很年輕服務又好,  所以我才可以一在的換包款咧

不然以為我英文多好的

 

 

 

要填寫退稅單了

要注意看要退現金或退現用卡的區別

還要寫上自己的中翻英文名及中翻英文的台灣地址

在台灣時可先到郵局的官網做查詢即可翻譯

或是有些店家接受直接填寫中文字,  不過都還是要先準備好的喔

 

 

 

決定啦,  就這個囉

剛好是這個月的新色, 淺淺的天空藍  加上很大的置物空間

連我的單眼都可以放進去,  就是它   

 

 

          

接著往兒童部門走去整整又是一大層樓都是兒童天地

 

可是全都是精品服飾,  叫我怎買的下手回家給兒子女兒咧....

 

 

 

轉往看玩具去, 半路遇見鋼鐵人超帥的

 

 

看上這一組圍棋棋盤組, 剛好買回送佑佑

在找精緻的棋盤組許久, 居然讓我在法國找到

深沉的木頭顏色加上木製的棋盤格, 讓整個棋組質感滿分

買回家孝敬兒子, 要結帳時突然想到又把己在結帳的老公拉回

可要好好確認產地國made in france  我才要買的喔

不然到法國買到made in china 我就要哭了



 

在玩具部門

 

                 

 

 

 

在度跨越空橋走回本棟樓, 

先買上了我的機車包加上家人託買的LV心情放鬆不少,

也是怕一些熱門包款會買不到, 還好都買到了

 

去買衣服去在台灣看不到的 H&M    ,  ZARA  都是我的清單之一

加上有折扣配上退稅, 哈哈哈   一整年的扣達 都拚出去啦

 


 

原本也是鎖定agnes b的衣服, 但沒找到喜歡的

還是看看就好,

來到法國可還是要把法國國產的品牌全繞上一遍才可以

 

 

走回一樓的精品樓層, 隨意的走走也買了香水

走回這瞧瞧,  在台灣可是連看都不趕看呢

 

 

 

 

買的超開心的,,,   還有很多沒拍到

像來法國必買的國民品牌 Longchamp 也是人手好幾袋

跟台灣價差差上一倍以上, 不買真是太對不起自己

 

 

 

在拉法葉百貨就有退稅的服務,我在這裡選擇退現金

退信用卡可退12%  ,退現金只拿10.8% 

但退完馬上又可以有活用的現金, 先換先贏啦

 

 

 

眾家紙袋大集合,....

超壯觀的, 但其實只是冰山一角喔   因為這只有三個人的而己

每對夫妻檔都是好幾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