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義大利之前可是有先做足功課,

仔細查好有那些必買之物不可錯過   ,  眾家齊聲-  蕾莉歐

在台灣也有用他們的產品也是多年前公司同事的瘋狂團購認識

這個來自義大利的品牌

想到這次可以親臨原產地, 當然要仔細查查那些大推之物

首先可以先到台灣的專櫃上去試用自己試用那些產品

也可向櫃姐要詳細的資訊, 向我們跟櫃姐聊開了

居然直接給我們整本目錄, 因為差點連櫃姐都要叫我們幫忙買了

在台灣時就可以先將想要的商品明細先整理好成一份清單

到現場時通常會陷入女人的戰場(一團混亂) 

如果有清單就先丟, 一定可以先拿貨, 趕緊結完帳後

請火速離開現場吧,不然又會失心瘋多拿了好幾樣喔

為什麼呢~~`因為台灣的售價是義大利的三倍,  三倍差夠多了吧

所以買歸買, 請還是要帶點理智喔



我就是那位還帶點理智的人, 因為我丟完清單

己經店員在結帳去了

在這不用擔心語言問題, 都會有會講中文的店員

或是中文目錄(這麼專業) 


 

現場看不到任何一位男性的身影

連寶嫂何時衝到櫃裡都不知道

因為~~~~   男性都被趕出去啦...

 


失控團- 開始失控


 

我可是第一個願意結帳的理性顧客

全金額&197歐 折合台幣7880

每罐保養品貼上的售價都還會在打折

所以不用擔心, 一定都還會在更便宜的

 

不到10分鐘我的第二份戰利品

馬上又登場囉~~

海藻膠原蛋白保濕液(Eur27.50、NT3000台灣單瓶)*4=110*40=4400(4瓶價錢)價差7600

小米蛋白護髮素(100ml、Eur9、NT750)*2=720(2瓶價錢)價差780

其它的自己看吧都是價差超過一倍以上的, 真是夠嚇人的

 

蕾莉歐戰利品登場

將將將~~~~~

超壯觀 但是我自己的只有三罐+

連護唇膏二條都還是旅行社送的耶揪感心耶

還外加這些送的共50包的試用品

 

連蕾莉歐的旅行包也送我了

超康凱的

買的超開心的啦

 

旅行包買上就派上用場啦

重點是送我二個, 剛好一個送給小姑也是這堆商品的主人囉

 


 

韋禮安-因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