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久違許久的開季會時間

不過重點不是在開季會而是在之後的玩賽

 等到季會一開完 我就帶著欣妤回家看妹妹

 是因為我的ㄋㄋ一定要拿回家給妹妹

 (沒辦法 餵母奶就是這樣)

等到了玩賽車的場地

大家就分組進行

我還帶著我的兒子和 ㄚ寶一起去湊熱鬧

我跟佑佑開的是雙人式的

 一邊開 佑佑還在喊媽媽加油

 快點快點

 只是我們那組還真的是大家都在比慢的

 要不是我有在帶佑佑的話應該也是會很快

的啦

另外一組速度就相對的快多了

中子簡直就是在玩F1

還真的是看不出來 這麼會玩車

 

 

(另眼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