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來到今天的最後一站

旗津大街 

剛好遇上連假  整街都是人

 

在靠海的店家

超多家都是在賣小卷的

比起一般在夜市賣的

這裡便宜超多的 2支才50元 

 

 

我們這一大群人

活像餓死鬼投胎的

每個人手上都拿一堆

還四處掃射看還要買什麼吃




走到終點站了

旗津的天后宫了

因為人在多 所以約好 就算走散 

也要全部在這裡集合


 

天后宫的許願池

講到這個 

就想到  就我站在那裡點著人數時

佑佑突然走到我旁邊說

媽媽  你有錢錢嗎  可以給我嗎 

我:  .......  幹麼....  

佑佑: 小小姨說  那裡一定要丟錢才可以

我:  是沒有必要  為了這樣  來跟我要錢吧 .

 


在假日的旗津街上

看到這組人馬 在街道上表演

吹奏著印地安的音樂 配合著樂器

很好聽吔

又回到停車場了

阿妹才起床

結果大家都要回家了

 

 

慘了

她真的充飽電了

開始要玩了 

老公倒是累慘了  抱整路的

等下還得要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