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青蛙兄的地方

ㄚ箱寶的販賣商品區全都是ㄚ子.

我要選一隻模型來繪畫

我選的是一隻青蛙,工作人員會大概教一下怎麼畫, 這一隻都要三百了有點貴, 現在正在進行的是畫完底色的吹乾, 要等吹乾後才可以在繼續接下來的上色.

這個是全都畫完最後一個步驟-烘乾

領取成品的地方. 我還看到有好多的節目都有來這拍過,算的上是來三義推薦的景點.

這就是我的成品啦,給他取名為( 小蛙兄 ) 底色跟眼睛是我畫的, 佑佑也有幫忙,嘴巴是麗君, 肚子是妤純,補色是如芳, 這隻可是我們大家通力全力我覺得還不錯的成品, 只是麗君一直說小蛙兄長的很丟臉, 可遠觀不可近看,只是我真的很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