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森林小徑

要穿越空中走廊到大學的小捷徑,   奇怪

怎麼都沒什麼人

 

 

山區的天氣變換的好快, 前一刻還在艷陽高照

雲霧突然就漂來了

走在步道裡彷彿進入仙境

 

妹妹還在哭 >_<  

哭超久,  一路哭個沒完沒了   

爸爸:  給你擦擦眼淚喔,  喝口水     在繼續哭喔

 

 

原本真的以為走完那條長的不得了的森林小徑出來就會看到大學池

結果出來又是長長一條步道

妹妹又開始哭了起來,  連我都累了

還好有路人感受到我們的不想走,   直跟我們加油,  就在不遠處了

 

 

總算到了

這也是我的第一次來到大學池,  來過溪頭三次了

每次都是在森林裡亂亂走一通,   這次時間充裕

特別走了二個景點,  只是辛苦了我的二個小鬼頭

 

趕緊來過竹橋

有夠可怕的, 真懷疑真的承受的了嗎





這座更誇張,  建的這麼高

帶著一臉驚恐的妹妹小心奕奕的走過去

反而是黑皮不趕走, 在另一頭皮皮剉,   還是老公抱過去的

就在大學池旁有這麼一小塊清涼山泉池

來玩水囉~~~

 

 

山泉水真的超冰涼的,  這二個看到水完全抓不住

我們在這裡真的玩很久, 泉水真的超冰的,  我脚還真站不住,  冷死了


 

黑皮躲很遠,  因為上次去宜蘭五峰旗瀑布時

看看之前黑皮表演狗爬式的  宜蘭五峰旗瀑布  篇

黑皮一直被我家老爸丟進泉水裡,  表演狗爬式

這隻黑皮,,   心裡一定想,   我才沒那麼笨, 又被丟進來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