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前就約好的行程, 總算等阿等  等到這一天了

我們聲勢浩大的團隊  共有11大人  +   3 隻小鬼     共三台車

全都跑到山上來避暑了

地點這次定在南投的杉林溪* 在送一個溪頭妖怪村   

一早全部人員早早7:50  全約在公司集合, 雖然出發時有點迷路, 但也算蠻快的就到南投山區

過溪頭後會有12生肖,  數到豬就表示快到囉~~~   我全拍齊了吔

 

 

跑到雲端上的感覺整個心胸都開擴了起來

夏天真的很適合到山上走走

車窗也全都放下來, 呼吸最算然的空氣


 

杉林溪到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來到這裡, 最特別的是我自己開車來吔

意義非凡( 要不是為了要帶家裡的那二個小鬼, 我也是坐別人車就好了)

 


 

這天陽光超好的, 全都拍成大美女

還真沒想到我隨便這樣一約居然11人, 還真的是做人成功吔

還是我的相機比較成功ㄚ

 


 

我們這群每天上班都黏在椅子上的懶女人, 還好這裡有遊園車可以坐

不然走到底要4公里, 大概也不會有人答應要來了吧

這遊園公車也很方便一共停3站, 買了票就可以每站都下,隨意走走在上車都很方便

票價單程40元, 來回80元, 每站之間的距離都有點小距離

所以要下車走到下站要抱著來健行的心態就也不會累了

我們這群懶女人決定直接買來回,不然4公里吔~~~

 就算明天大家都休假, 應該也會躺在床上唉唉叫而己

 


 

坐到底就是先映入眼簾就是很壯觀的松瀧岩瀑布

走到這裡更是覺得暑氣全消

 

 

涼爽的湖水

在99紅橋的下方還有石階可以通過

看的大家都想下水去玩水了

 


 

接著又是我們這群瘋女人的超多團體照和自拍照

在這就又失控了, 拍個沒完沒了的

 

趕緊把他們給控制好

 走走走

這裡真的超壯觀的, 整片的石壁 我們走在這天然的石牆中


 

 

 

才拍完合照我家的佑佑的一馬當先的跑到前頭去了

遠看這裡的天然石壁真的超壯觀的

 


 


大家在這裡近距離看天然瀑布

散發的陰離子對身體很好, 可要多吸個幾口

補回在公司受到的鳥氣,還是天然的比較好啦


 


 


 

坐在石椅上稍休一會兒,  話夾子一開又停不下來了

自從新廠開了, 大家就分隔二廠之間

常常有些人你明知道她有來上班, 但是就是遇不到

趁著機會小聚一番連絡感情( 其實都在討論八卦啦)

 


 

 

山上的空氣真的好涼爽冷吱吱

應該夏天要住在山上比較適合, 好期待我8月份的太平山行了喔

 


 

這群人終於干怨走了

在這裡蹉跎好久

 


 

湖光山色的杉林溪散步也很適合帶小孩一起同行的

不用防曬擦一堆, 又黏又不舒服

 


 

我的鬼點子又來了-  千手觀音

人太多還真難搞定吔,  怎麼綉雯不見了

小孩子倒是還挺專業的咧

 


 

 

真的要健行了, 研究一下路線


 

行動很緩慢的一群年青人我不依

應該是不太想健行的是吧

 

 

 

其實也沒走二步走到這就停了

連天眼石都沒看到, 又在這裡瘋狂拍照  

又是一群失控的小孩

 


 

倒是看這清撤的溪水, 全部的人精神一振

玩玩溪水超冰涼的山泉水,  連鞋子都想脫掉了


 


 

嘻嘻嘻

說是要來健行的, 還是坐遊園公車比較舒服啦

用坐的到下一站, 果然是聰明人的做法

 


 

現在是繡球花季喔

雖然花不是非常多, 但來山上走走真的很不錯

聽說杉林溪主打牧丹花, 以後還可以在找時間來看看

應該會很不錯喔


 

就是我啦~~~ 超精典的

全都的人都站定位了, 我按完快門後走回去等待standby 時

却突然脚下的木頭爛掉, 害我跌下去

真糗吔

這阿珠手都還在比YA 這麼敬業, 我都不知滑到那去了

 


 

在來一張

11 仙女合體, 這麼多人出來玩感覺真不錯

下次可以在來揪一次

 


 

佑佑累了熱


 

這些奧少年, 嘆息走沒幾步路就在喝補湯了

(其實是這是也只有賣補湯)

而且大家也餓壞了, 我們要下午1點半才吃

好餓吔

 



 

我可是出門都不忘帶兒子女兒同行的, 因為老是有人說我過太爽

一直到前天才決定要二個都帶的

還好一堆同事全都可以當保母

 


 

準備要離開香草藥植物園區, 等園方公車

這三個小鬼頭也沒走什麼路, 怎麼也累成這樣.....裝死

一人還躺一條長椅


 

理傢在有一堆同事出遊, 我還可以好好的拍照

小孩~~~  就交給一堆阿姨照顧就好了

嘻嘻嘻,  難怪我愛帶小孩出門, 因為反正也沒我的事

壞媽媽一枚

 


 

離開杉林溪後我們順著路下山準備要前往溪頭妖怪村

突然起大霧, 首次自己嘗試開山路就起大霧, 是要嚇死我嗎冷汗直流

有好幾段路甚至完全看不到前方的車燈了

只能勉強看路線來開車,,,,,,  

阿娘危   ____  嚇死我了啦


 

又來到溪頭的妖怪村了

距離上次是5月份小紅妹帶我來過生日( 還是亂感動的)

才離2個多月, 我又來了,  裡面又多了些裝設 更有日本的FEEL 了

只是這次人也太多了吧, 沒法去童話森林區, 有點可惜吔

 


 

這次來到妖怪村, 擊鼓的平台下方又多了這個可以掛許願牌的地方

看看大家的許願內容真的很搞笑

因為我看到一個寫: 我要賺大錢   ----  送噴new

重點在最後一個字   是送吔   超搞笑的

 

 


 

在溪頭的妖怪村集合在全家, 怎知這天是星期四

溪頭居然大爆滿, 完全沒法停車,  只好各算解散想辦法停車去

我們運氣比較好就停在門口而己, 其他的車輛都快停在橋下去了

先把小孩安置在全家旁的遊樂器材區, 這三個小鬼就可以玩起來了

這阿豆仔--  真的超好心的, 看他們沒投錢也可以玩的這麼開心

還自掏腰包給他們玩, 只是~~~~

脚太短,  踩不到,  他們居然還可以想到要分成二半段進行

一個操控, 一個踩油門   連阿豆仔都大喊 GO GO Hi加油加油

我們在旁看的笑的要命, 真的有夠搞笑的啦

 


 

妖怪村的新的包子店前來張可愛照

全都是小兔子( 不訴鬼啦, 還裝可愛)  Hi

 


 

在來一張豬鼻子,  只有妹妹就是不要當豬

芷晨:  我是小兔子啦我不依

 


 

要團結一心喔

每天都在一起上班的好同事

猜猜是誰的手( 我的手最好認了,  有玉鐲)  


 


 

在來一張超多人一定要玩的跳跳樂

.......   怎麼全都一臉呆滯

PS:  連路人都在看我們怎麼跳,  有點害羞吔

 


 

唉壓~~~~~  也太失敗了吧

居然沒人跳起來,  大笑是怎麼回事

這麼開心咧,,,,,  

只是前面的小子臉部表情超認真的, 却定是阿呆媽媽生出來的... 沒錯

 

 

雖然不是8月8日, 配上我很喜歡的樂團輕快的音樂

應該也感受到我們的歡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