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帶著家裡二寶從台北家裡坐公車轉捷運來去四處晃晃

在公車上還算乖巧 佑佑也很認真的在當好哥哥

怎麼連坐個公車都可以黏在一起

從安坑下來在七張站轉捷運去囉

在北部大家都超好心的

看到我一人帶著二個小朋友都會熱情的讓位

這小妹也都會一直跟讓位的阿姨謝謝 超可愛的啦

 

先來去大安森林公園找我媽去

我媽在這附近做居家看護的工作

帶著這二個小外孩去看她

我媽也很開心的咧

 

接著繼續前往捷運地下街去

聽我老妹講剛好這裡有辦童書展

不然原本是想帶他們去中央圖書館看書去的

 

在捷運地下街超長的走道

讓這二個小傢伙走在這還算安全

二來也不怕吵到別人 還有冷氣吹真是一個消磨時間的好地方

 

這段時間在捷運地下街

從台北車站直到中山站好長的一段距離

兩側全都是童書展

包含教學用具到聽說讀寫樣樣具備

 


也有大人的 全面都在出清特價

有空真的可以來走走

在往前走看到一大區都是大型的裝置藝術

佑佑又在搞怪了

 


 

捷運地下街裝置藝術介紹

(1) 光 景


(2) 透 心 量




(3)  捷運站裡頭的廟口露天電影





捷運地下街真的提供很多台北人的休閒去處

在這裡也提供了年輕人跳舞的練習場地

連超大面的全身鏡也都附上了

我們一家三口就在這看上好一會

他們二兄妹也跟著一起手足舞蹈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