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進入最後一天

早上自然的睡到飽才起床, 享受最後一天的輕鬆騎  嘉義--> 台南佳里

 

起床去吃早餐, 住宿沒附早餐

剛好就在嘉義教師會館的旁邊就有家小麵攤



假日的早晨最市區的位置都沒車也沒人

感覺真不像在市區內


 

火速通過火車站

轉往台1線騎上最後的道路


 

先騎往水上, 騎著想到我最愛的蛋捲店位置就在附近

口水又流下來,  還記得路看到北回歸線標誌右轉, 就在國小的正對面

買上二包我最愛的咖啡和竹碳口味

行李己經夠重了,  還是硬要買


 

大力推薦它們家的商品- 嘉義機場蛋捲

雖然知名度沒有另一家的知名, 但我自己吃過比較起來  我還是比較重意這家的口感

比較沒有那麼甜,   推推推


 

騎出來正對面就是北回歸線標誌

繼續往右轉踏上回台南的路途


 經過了二次

這次輕鬆騎的最後一天, 決定偷個閒進去喝個冰咖啡也好


裡面真的有免費的飲料提供

應該是提供給來參觀的民眾喝的, 但是都來了不喝上個幾杯怎對的起自己


 

終於騎回台南了

怎麼反而會有一種不想前進的力氣....

ps:  我還沒準備好要回家哩


很復古的可愛小車站- 後壁火車站


 

騎往回家的鄉間小徑路上

亨受最後一天單車生活, 雖然熱的要死

但.  回憶起這10天的點點滴滴都還是會覺得不可思議


一回到家

我可愛的兒子就出來迎接我了

>_<  老娘真的圓夢回來了, 給自己放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