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約我(難得會主動約我有關運動類的) 星期六時去騎海角七號的景點

之前就有討論過了   也一起在網上找資料找了半天

相關資料 http://www.wretch.cc/blog/lainan/20487508

原本的計劃是

看到台鐵有可以上鐵馬的  想說我們騎車到台南火車站寄鐵馬一起坐火車去屏東

但是....  也太貴了吧  為什麼鐵馬還要買全票.....  搶劫 

所以改變計劃直接開車戴去  到定點 在用騎的就好了 

行程表出來了 

預計是這樣啦   總公里數大約沽計為120公里

這次老公很堅持一定要帶佑佑去  說沒有小孩陪怪怪的

所以這次是一台親子車 加上一台小摺

海角七號拍攝地點(恆春半島)..

2-1順遊場景導覽圖(以南下場景路順的角度製圖)
http://www.wretch.cc/blog/wewe6688


2-2導覽圖場景編號說明

1.徵選樂手的活動中心(車城鄉.福安宮旁):
屏鵝公路(台26線)南下,屏東縣車城鄉興安社區活動中心(車城鄉福興路75號,位於台灣最大
土地公廟福安宮,牌樓前右轉巷子廿公尺)

2.廟口辦喜宴的代巡宮(車城鄉.射寮村):
回到屏鵝公路(台26線)繼續南下,過「熊家萬巒豬腳」約100公尺右轉,進入「新街」村內,直
走過新街橋,右轉直走進入「射寮」村內,再直走約200公尺,右邊最後一間雜貨店旁巷子進入
就到了。

3.阿嘉躲雨的雜貨店(車城鄉.保力村):
回到屏鵝公路(台26線),繼續南下約150公尺,遇到紅綠燈,左轉過北上車道,往「保力」村內
進去,直走到底,右轉約50公尺左側叉路口的「菸酒」雜貨店。

4.阿嘉給奶奶送信經過的鐵橋(車城鄉.屏鵝公路南下路旁):
回到屏鵝公路(台26線),繼續南下看到「台灣牛」牛肉麵(對面),右轉進入西海岸景觀道路(往
海生館路上)就看到了。

5.廟口喜宴後看海的地方(車城鄉.後灣村):
過送信鐵橋,再直走經過「海生館」出口,再走約30公尺右轉進入「後灣」村內,約50公尺右
轉巷內就看到了。

6.大大與男友約會的海邊堤防(恆春鎮.萬里桐海邊堤防):
回到後灣村入口,右轉直走約4公里,悠活YOHO渡假村後面「萬里桐」村內。

6.阿嘉凝望海邊沉思的地方(恆春鎮.萬里桐海邊堤防):
「萬里桐」村內海邊堤防,民宿對面樹旁。

7.8.阿嘉送信經過的漁港、找海角七號的地方....等(恆春鎮.山海、紅柴坑漁港):
『山海漁港』--出萬里桐繼續往南走約1公里多,靠右進入「山海」村內約30公尺,右轉就到了。
『紅柴坑漁港』--出山海繼續往南走約1公里,看到山壁右轉,再走約20公尺右側車道進入「紅
柴坑」村內,再走約40公尺右轉就到了。

8.在海邊辦桌的地方(恆春鎮.紅柴坑漁港):
紅柴坑漁港海邊空地。

9.阿嘉與友子相擁的海邊:(恆春鎮.白砂):
出紅柴坑繼續往南走約4公里,進入「白砂」村莊右側直走就到了。

10.阿嘉的家(恆春鎮內..南門圓環附近、電力公司斜對面):
恆春鎮光明路90號,恆春老街,週日夜市旁。

11.阿嘉上班的郵局(恆春鎮內.阿嘉的家對面巷):
恆西路1巷32號,距阿嘉的家約30公尺。

12.阿嘉送信的西門(恆春鎮內.恆春老街):
距阿嘉的家約2分鐘車程,隨便問都找的到。

13.勞馬和阿嘉打架的十字路口(恆春鎮內.省北路及恆北路交叉口):過西門城門經過中油加油站,再走20公尺的十字路口,中華電信斜對面。

14.阿嘉母親與鎮代表晚上散步的地方(恆春北門,近恒春國小):
阿嘉打架的十字路口往右看到「馬爾地夫大飯店」,進入外環道路,經過馬爾地夫大飯店約50
公尺的十字路口,右轉過北門城門,看到戰車就到了。

15.水蛙上班的機車行(恆春恆南路,恆春工商旁):
回到外環道路,右轉直走約700公尺到恆南路的紅綠燈十字路口(左斜方有7-11商店),左轉直走
約300公尺,過小橋後左斜方就是機車行了。(小杜及洪其德的包子店就在附近)

16.馬拉桑推銷酒的地方(南灣商店街上,巴沙諾瓦南洋異國料理):
往南灣方向走,位置在南灣海水浴場對面,7-11商店旁。

17.飯店、演唱會沙灘(進入墾丁街前,夏都酒店):
進入墾丁街前右側,夏都酒店。再走幾十公尺左側就是墾丁中油加油站,沒油了吧。

18.阿嘉與日本男老師時空交幻的地點(籠仔埔):
進入墾丁森林遊樂區牌樓,往社頂公園走,到山上後右轉(不要進入森林遊樂區)直走,經過社
頂公園,到要下坡時注意左邊有小叉路,進入小徑後直走百公尺再左轉就到了。

19.友子奶奶的家(滿州鄉公所對面金榮莊金香舖旁):
阿嘉與日本男老師時空交幻的地點直走到底就接到「風吹沙」,再左轉直走到底就到「港口」
,再左轉直走到底,遇到紅綠燈十字路口右轉,直走進入「滿州」鄉中心,看到左側的「滿州
鄉公所」就到了。

20.勞馬的派出所(滿州分駐所,圓環附近):
友子奶奶的家再往鄉內走幾十公尺就到了。

21.茂伯的家(滿州鄉永靖村庄內路,近警察局):
往恆春鎮方向走,過滿州中油加油站,右轉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