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我家大伯跟姊夫重金各買台脚踏車開始我對他們的行頭也很好奇

常倆個約一起騎走跑個23十公里遠的

最近他們倆還有個新目標就是8月時要騎到懇丁去

開始在鍛錬體力了

我自從過年時看到在蘇花公路上有超多人也是騎鐵馬出征

覺得很佩服還有年紀較小的小孩及女士都有加入這段全台灣最險懼的路段

看到連年紀比我小的小朋友都可以 那我.......

應該可以練練吧

大伯借了本單車學校的書本給我和老公研讀一番

其實是被封面被我圈紅色的5個字給打動的  ----- 騎單車減肥

裡面也有記錄成功在四個月減重15公斤的真實案例

讓我很心動 不用花大錢 也不用劾意節食 還保住了健康

對啦 我要的就是這種

書裡清楚了談到關於車種到各種注意事項

也有記錄環島行的路段和體力調配等事誼

也談到和孩子一起的方法  看到很心動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

今天已是第4天了 在晚餐吃飽後稍做休息全家人一起出動

佑佑自己也騎一台 妹妹給我戴著 裝上大置的裝備 及里程數表

今天也進展到了一次可以騎個14公里

騎回家 還不會覺得累 應該可以試著在慢慢增加里程數

到時應該可以遠征懇丁喔 ...

應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