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火龍果大盛產時候了

我家的農特產是多到 舉凡在我身邊的人 一定收過我家的超肥沃土地種出的各種作物

我個人是超愛吃水果的

但  就這紅肉的火龍果   我可是怕死了

怎麼說呢  這要說要N年前   我還在懷老大時 

每天都在閒閒  被當成母豬伺候著  不是吃這個  就是吃那個

但  吃什麼  吐什麼   慘死了 

火龍果當然也是吃的超開心的 

但.....  重頭戲來了  就因為我吃什麼  吐什麼   結果吃紅肉火龍果 

吐出來超像血的  嚇死我了  從此對紅肉火龍果的印像  就一直留在那似血的感覺了超恶的

但每年的這個時候  家裡的田裡  它老兄還是長的很狂妄  逼的我不吃都不行

突發奇想  來做果凍好了  裡面放點水果  這樣 不就二全其美了 

 

材料: 洋菜一包  紅肉火龍果 來個數顆 

作法: (1) 水煮開 後放入洋菜半包   要持續一直攪動  洋菜會自動融化

          (2) 水滾後關火  盛至小碗內  加入切好的火龍果

          (3)  因為紅肉火龍果本身有很重的紅色素 加上本身甜味很夠 

   

 ******   超便宜 火龍果 果凍完成    成本20元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