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去看完傑克的單車廠房後

要回家一定會經過安平區  想到這家餐廳 

很久之前就聽同事講過  他們的豬排大到很誇張 

就趁著不是週末的此時  說去就去 

我們到時 時間還很早  店家都還在準備晚餐的時間 

我們只好又去安平區亂晃   等晃到時間到才又走回來的

 

 

店家的外面也有用餐區 

做的很歐式  

....  阿妹站的超高   正在當我的小模特兒中 

比較喜歡早點來用餐 

第一 可以放心的在店家亂晃  有時遇到熱情的老闆 都還會聊上二句  順便跟我講店家的特色在那

第二  人不多時  服務品質也會比較好  

所以我只要去外面用餐  通常會很早    

像我來這裡  進來時也是空無一人 

這家店 在台南算是名氣非常響亮的店家 

平常要進來用餐都一定得要用預約的才有辦法進來的 

我們的運氣算是非常好的  沒預約就進來了 

因為  聽到老闆娘說  在等一下子  晚餐時間幾乎會全滿的吔 

從二樓的整片落地窗

可看見安平的街道 

還是先用餐好了 

店內最有名的就是超大大 豬排套餐了 

就目錄上而言  我覺得餐點有點貴   飲料也是  

大豬仔排餐單點就要220  如果加套餐還要另加80 元  

我看我還是單點就好了 

哇.....

真是有嚇到我了

真的是超大的 

到底有多大呢 

我拿了個佑佑頭來做試範 

......  答案就是    跟頭一樣大    而且在雞排的下面還有飯菜 

......   有需要搞到這麼大嗎  


老公點的是醬燒口味

看起來有點小  其實也是超大的  

口感很不錯  不會太乾 也不會太油  搭上醬料 絕配 

我們二個人  看著眼前的二塊超大豬排 

不知所措....

 

 

佑佑也很好奇中

佑佑:  .....  這個是   什麼  

 

佑佑我們也幫他點了個薯條

小朋友最奇怪了 

吃薯條的重點每次都擺錯  可以拿根薯條猛沾蕃茄醬

到底是吃薯條還是吃蕃茄醬...

 


甜點也送上了

是很特別的藍莓蒟蒻凍 

不過二份幾乎都被佑佑給吃了 


雞排實在太大了

覺定不要虐待自己的胃 

包起來好了 

店家也準備好 專問外包的帶子給我們 連醬料的外帶盒都附上了 

要回家時  老闆娘還貼心的跟我說

回家後可以如何料理那吃不完的豬排 


 

TIMA 

地址:台南安平區觀音街26號

電話:06-2281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