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那個嫁到遠走他鄉阿君仔的消息了

接到電話說要回來

總算是有點良心記得要找

相約在上次來過一次的安平小鎮吃飯

跟上次不同的是  上次來時是晚上  這次是吃中餐 

整個餐廳的風貌又跟夜晚有著完全不同的景像

 

安平本身就是一個古老市鎮,

無須刻意營造復古氣氛,特意突顯地方意象反倒更為契合小鎮的感覺,

像是門口的劍獅、巴洛克式門風,全是安平的文化縮影,

 

藉著在店裡泛黃的照片

記起當時在安平生活的時光

還有源自大船入港的海口概念,從外觀到櫃檯,皆以船身做造型

 

將照片稍微做了點特效

餐廳更顯得風情萬千了

我們這次是點合菜約7~8人的量

有稍微的換一些菜色  重點是白飯是無限量供應的

剛好可以對付這兩位孕婦

其實是可以應付我跟我老公啦

吃的飽飽的也才1500  菜色很不錯 

每道菜都超下飯的  不知不覺得 每個人就又都多叫了一碗飯來吃個飽

 

妹妹有吃的很開心

我倒是餵得手忙脚亂的 

又要顧佑佑  還要怕自己吃不到  還要顧著妹妹張開開的嘴

一不小心 

阿妹就抓狂了 

吃飽了

佑佑也開始屁股長蟲

整個坐不住

要落跑  還被我用相機拍個正著

我們的倆位可愛孕婦

感情很好  可是怎麼連懷孕都可以一起的ㄚ

上次看到他們時都還是姚佻淑女 

這下兩個都變成大肚婆了

哈哈哈.....我終於肚子比她們小了

大合照又來了

....阿妹妳那什麼表情 

阿妹...

妳也太想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