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滿1歲時就要打的針 讓我給拖到現在才去打

沒辦法整個太忙了  又加上我跟妹妹二個人一直在感冒

不斷的一直互相傳染 到現在  她好了  我到現在都還沒好  

一好了趕緊帶她來補針了 

這次打的是腮腺炎及德國麻疹混合疫苗

我之前有過同事問我  怕不怕打錯針的問題 

我是比較不怕啦  因為我向來都是相機不離身的  

走到那就拍到那  有了 照片做証  加上自己的仔細看清楚多注意點

就可以避免掉不必要的錯誤了 

妹妹也在關心來這是要做啥的.... 

 

今天來打針的人未免也太多了吧  

整整排了我一個鐘頭的時間 

要不是這一針只能在衛生所打 

我早就跑了  

先來個身體檢查 

量個體重  1歲1個月 9.8 公斤 還不錯  

只是阿妹似乎躺的不想起來了  


國民健康局的兒童發展檢核表

有用年紀下去做分別 


衛生所人員正在給妹妹做這階段的學習評估中


評估做完了

今天的重頭戲要來了

先給他點心理建設 

抱著阿妹在旁看別的小朋友打針 

以免她等一下大失控 


輪到我們了

應該是剛剛的心理建設建的不錯 

打完針 也沒什麼哭到  

不錯   不愧是女中豪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