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二天跟本就沒睡好

 

一直不斷的在想回任原公司的事情 

 

一邊是 原來的職場 熟悉的單位  喜歡的同伴 還可以溝通的主管

 

但另一方面又是  不怎麼的回任薪水  沒有保障的工作期效     

 

    誰都說不定的以後  

                                            

其實更掙扎的是錢啦.....

 

到底是怎樣好還是怎樣好..........

 

今天還是空著腦袋 去上班了    但是就在我一直腦袋空空的狀況下突然

想到我怎麼又來了   我根本就不想來的    我回來真的只是單純的想看大家

和當初想跟公司賭賭看   ...... 看可不可以變成正職的人員 

但是.....  總之就是.....  快刀斬亂麻  馬上打了電話通知相關人等 

但是我又不是何嘗的痛苦  我也是想了整整二天  

第一天回來看到以前的同事  居然還上演個誇張連續劇劇情 

來給我個海邊奔跑似的投懷痛哭      整個被她搞得我也在掉淚......

 

今天又回公司玩了一招昨天愚人節該玩沒弄到的招式 

 

(其實我才像被公司玩  整個就是有被整到的感覺)

 

一直接到電話聽了很多慰留的話  我也知道這些道理  都知道...

 

但如果事情真的發生在大家的身上  又何其不是這樣的掙扎

 

聽到真的有人因為我而很傷感  就覺得很捨不得

 

畢竟在一起也不少時間了  我這麼多話的人  因為有你們我才會變的如此開心

 

最後事情決定了還是有些許的沒落  

 

很沒用的自己到沒人的地方掉淚 

 

還不敢給人看到  很怕把一票人給搞哭   我還真是沒法收尾   因為我一定時哭最大聲的

 

就像N 年前從奇美離開時  整個搞的就是很哄動   同事還幫我準備了二張超大卡片

裡面寫滿了相處的回憶及點滴 .....

 

想到這裡又想到彩晶有更多相處的更融洽的同事 

 

在程序辦完後更人資談完後  連最後的道別  都不想在看到別人的慰留

 

整個很俗辣的偷跑啦      .....   

 

總之就是決定完了  反而我的心情都放鬆了 

原來才發現天空這麼藍

加油吧......

還是先回家當媽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