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什麼有的沒的節日時忘記得總是我   不然就是老公前幾天就會開始提醒什麼日子又要來了

提醒的意義不是在於告訴我也要準備他的 而是要我有開心接禮物的準備

講這樣....

意思跟本就是要我又要開始期待那天的來臨 

而每次也都在我的每天疲勞轟炸軟硬兼施之下總是早早在節日的那天前個好幾天

禮物就被他自己給拿了出來了

不然就是在我的翻箱倒篋之下被我找到了

今年更是有備而來早在過年時就在預告期待這天的來臨

可惡的是在台北又沒辦法回家找 過幾天他老大又回台南上班去了

每天都想試著用講電話時套套看

有練過喔 口風越來越緊了

終於昨天又在我的可憐眼神下 終於拿出來了

很高興 他又買了個天使給我 純金包裹著淡紫色水晶

每天的禮物我收到都是開心的

在我們結婚7年多 加上之前在一起的時間快將近十年的歲月裡

他仍然沒有忘記 倒是我常忘記

結婚之前的男人 和女人 喜歡這天的來臨

結婚之後害怕這天的來臨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反差呢

還好我的老公總是在接近節日時都會自己開始打聽

這也代表了他真的很有心

女人要的不是花了多少錢買的 也許是自己做的 或是只花了少少的錢

背後那份永遠記得關於妳的一切才是最有價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