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想要將這些陪伴我六個多月的東西post 上來 每
 
次看到網上有介紹什麼發ㄋ的東西就會來
 
試試看 我嚴然己變成人體實驗機了
 
HIPP 天然哺乳飲品 200G 320元
 
味道尚可 可是剛開罐會以為自己是開到 雞飼料 (很
 
像)
 
 
 
 MANA MILK HERB TEA
 
茶包狀 一包內有15小包 一包為185元 由小茴香 檸檬
 
草 葫蘆巴組成 味道最好 不過完全沒功效
 
 
 
 
從網上找到眾人推薦的
 
ㄋㄋ多多花草茶
 
一紙袋內有15包 約185元 由葫蘆巴 馬鞭草 茴香種子
 
 洋甘菊 組成 味道 呢
 
我常上班時會泡 我只要一泡 同事都會覺的有人在泡
 
八角喝 由此可見 (真難聞)
 
 
 好市多 的黑麥汁
 
 
價錢不知
因為是另一個同事嫌難喝給我的
 
真的不好喝 要冰一點才喝的下去 但很有效 我常在上
 
班時 會帶一罐在廠車上喝 其他的人不
 
知道我在喝什麼 都以為是啤酒 想說我怎麼這麼
 
HIGH 上班還帶酒 .... (不知如何解釋).
 
DSC00370DSC00371 也是從網上看到的發ㄋ中
 
藥 一帖30
 
這一帖中藥最神奇 喝個三帖就會見效 甜甜味道還不
 
 當歸2錢   黃耆2錢  紅棗3顆  甘草1錢   桂圓2錢  黨參
 
2 錢   枸杞3錢  通草3錢  王不留行3錢
 
一帖30元 拿這個藥方去問中藥店老闆他一定知道這
 
個配方是吃什麼的 超有效 四碗水煮成一碗.
 
 
 
不過我現在正面臨著空前的難關 就是號稱發ㄋ辭典
 
達人的我 在知道所有發ㄋ聖品 
 
却對我己餵奶6個多月的同時 我却對這些己經都
 
沒效了 連什麼豬腳湯 雞腳湯 
 
木瓜湯 所有的東西都又來一次活體實驗 却開始
 
都沒有效了 ....
 
只能跟自己講要加油啦 因為每次看妹妹喝ㄋ的樣
 
子那個要放棄 的心就會想說在撐一下
 
好了 就是這種在撐一下的念頭讓我 撐到了六個
 
多月 希望還可以在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