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聽到這個消息 對我是沒什麼感覺 但是經由自己
 
弟弟的口中轉述出來後 漸漸的就變成生
 
了 但是看到全家人對這件事的每個人出來的反應却
 
是讓人感到心寒  恨自己沒辦法陪在媽媽的
 
身邊 也恨那個棄全家不顧的人 其實自己早就對他沒
 
任何的感覺 却總在逢年過節時 被逼著一
 
要打電話給他 說出一些身不由己的話  還會在回到娘
 
家時努力的做出全家三代合樂的樣子
 
在跟婆婆聊完後 發現原來婆婆也是自己走過一樣的
 
事件 怨歎 這件事發生在我的身上  還讓我
 
知道跟我最親的兩個媽媽走過一模一樣的路  不免為
 
他們的人生感到心酸 
 
看到妹妹對這件事 連對媽 要說什麼話都不知道的反
 
應 會生氣  却覺得自己根本連去責罵他
 
們的身份感到羞愧 自己都沒辦法回家去陪媽了 我是
 
有什麼 地位去責備每天都在家裡默默承
 
擔 所有事件的發生 和去收拾這些結果的妹妹 ...
 
對於他我感到 自己小時候和弟弟簡直就是活在地獄
 
裡的生活 感到氣憤 又無力反擊 長大自己
 
組織了一個家庭 看到媽媽還在為了那個不堪的家庭
 
努力著 真的很為他心疼 
 
大慨在媽那個年代的女人都會如此 的認命 覺得 是相
 
欠債  怎會有如此 想法呢  ...
 
拖累了自己的青春 也害慘了孩子的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