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限制級 看你怎麼想 我是覺得超溫馨的 而且人一生有

幾次這種經驗 我每天都很高興的在給她餵母奶ㄛ.

 

而且我還攝影 以後就可以給她看,因為我媽說我也是吃全

母奶長大的而且是吃到我不吃為止,就是因為我也很想看到

我小時候吃母奶的樣子有,遺憾看不到 所以妹妹在吃的時

候就一直拍 而且之前佑佑不會直接吃母奶都是我要在擠出

來瓶子內在餵他 比較沒有這種感覺 芷晨會直接喝 特別

有當媽的感覺.

 

所以我極力推翻大家如果有生小BABY一定要餵母奶ㄛ,好

處真的很多 比較不會累 而且妹妹比佑佑還更好帶,我媽

說我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才會讓我的小孩都很好帶 每天

都睡飽飽.



 

生下第二胎己經快兩個月了,每天的生活都是跟她黏在一

起,真的很享受這樣子的生活,想到有可能過了不知N年

後,有可能我們母子倆可以這樣相處還會懷念,會說 妳知

道嗎 妳可是吃媽媽的母奶長大的喔,看她每天一點一點的

長大就很有成就感,想到她身上的每一塊肉都是從我身上來

的.  還真的是做了父母才知道 當一個媽真是不簡單,

說的好像我是初為人母似的,只是過了4年多又在度回到帶

小寶寶的生活,一切還是會讓我感到很興奮,我大概是真的

太喜歡小孩了,由其是小嬰兒.

 

15號時 約了一堆同事來家褱看我們家裡的大螢幕 看了

兩部片 一部 第一滴血-4 和 長江七號 看大螢幕果

然是不同音響開下去 真的跟在電影院一樣 大家在相約改

天在來一起看 結果大家在看電影 妹妹也是乖乖在睡覺,

等她肚子餓的時候我在抱來吃母奶,我就坐在旁邊 也看不

出來我在餵奶,所以我說ㄚ 餵母奶真真好 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