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下午3:25 抱著睡不飽的眼睛 我還是準時起來看超級星光大道  其實其他人真的也是唱得很不錯,只是我真的 只要聽到楊宗緯 唱歌 我的眼淚就會一直在眼角打轉  ,記得林志炫講過一句話  唱情歌的最高竟界就是 聽的人會眼角泛淚,我想 楊宗緯己經做到了這一點  不過剛失戀的人或內心有重大傷害的人最好是不要聽好了.

楊宗緯自己說過:  「有時候我覺得要用殘缺,用感情,生命去詮釋一首歌,這首歌才會美。」

我很喜歡楊宗緯唱的"新不了情",真的第一次聽他唱歌,我覺得很感動,以前沒有注意到這一首歌,現在因為他,我才重新好好去聽這一首歌....我只是很喜歡聽他唱歌,他也只是很想要唱歌,原本很單純的想法,現在因為媒體過度追蹤變成這樣...唉!

希望他可以加油. 楊宗緯 msn 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