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在再因為出紅紅而又到醫院報到了,一開始先去照超音波,可是照不到又轉往照內診的超音波,本來照內診就是很另人害羞和緊張的一件事,昨天讓人感到越不安,照到一半那位護理師就緊急的叫醫生前來觀察,兩人又一直在說找不到什麼......什麼....什麼的,術語一大堆,就叫我放輕鬆,跟我講等一下回門診時在仔細的跟我講解情形,我開始一顆心上下忐忑不安.

回門診時陳醫生說,有看到肧胎了,但看不到心臟,疑似我剛車禍時打的針又可能又受影響,讓我在觀察一個禮拜,下禮拜一時在看不到心臟,這個小孩可能他就會安排手術將它拿掉了,一聽完...腦筋一片空白,走出診間時真的是脚軟,眼淚也一直滑落下來,想說這種事怎麼可能發生在我身上,想到我最近幾天的夢境就覺得很恐怖,每天晚上都會亂叫,起床後都在流著眼淚.

那天肇事對方有來談,這件事讓我越生氣,不聞不問的,來到我們家也不會關心一下說我肚子裡的小孩有沒有事,我的偒有沒有好一點,一來就都不太講話,後來還是我婆婆先開頭的反正我婆婆說講到很不好就是了,對方就一直講說他有心臟病,聽完真是讓人非常生氣一點誠意都沒有,要不是我婆婆不讓我聽怕我會動胎氣,我一定會翻桌的.

結論就是,在等下禮拜看看了,不過我看醫生的講法只是給我們一個禮拜的心理準備,好下個禮拜不會太震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