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夜市如果我來說我可是全台我最熟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可是以前住在宜蘭夜市的樓上長的的小孩呢

北部的夜市跟南部最大不同點就是在於 不會到處跑來跑去的

每天都固定在同一個點 固定時間 所有的攤位都是固定的

我還真是嫁到台南後 才知原來只有北部的夜市都是固定的

不過我還真是搞不懂 為什麼南部的夜市每晚都要跑不同的地方

不是很累嗎 .....

宜蘭夜市大致分為二個部份

一部份為橋下 全是吃的

二是和睦路上 全是有的沒的

 


來這裡最困難的就屬停車問題

因為前面剛好就是宜蘭車站

是全宜蘭最熱鬧的地方了

 

這一家可是我最愛吃的三色布丁店

三色布可加八寶才25元 滿滿一碗超多料


還有這個從小吃到大的杏仁腦

在我有印象賣才 小碗也才3元 大碗才5元

隨著時間 現在都要大碗20元了

只能感嘆物價的飛速了

我家老妹小時也常被我帶著到樓下去吃杏仁腦

香氣十足的杏仁味 加 Q勁軟 超好吃


 

在橋下整條全是吃的
 


還有力推在天橋橋頭的這家蔥油餅

全是採用 滿滿的三星蔥

一定要加辣椒醬  好吃100分

還有這家阿成蚵仔煎

滿滿的蚵仔 才是最好吃的

 

就在阿成的旁邊這家超平價日式料理

更是夜歸人的最愛

大部開到較晚時間

東西種類多樣 而且價錢超實會

 

離開天橋區 轉個彎就會進入和睦路的攤販區

我們來的時間較早

大部還在擺放

 

這裡就是我以前我的外公家

以前常常都會在樓上看樓下的人走來走去

不然就會頑皮的在往樓下吹泡泡

還會被樓下的阿姨駡

 

 



就隱身在宜蘭夜市裡 全宜蘭最有名的

最老店 牛舌餅

老元香 都會在下午時間出爐 整條夜市就全是香氣四溢的香味

 


 

延申閱讀 ====  羅東夜市這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est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